[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山高我为峰 海尔最节能冷柜或成行业新标准

icon 2015-03-24 16:20:28
icon 0

摘要:2014年,国内白电市场似乎跌进了古老的“冰河时代”。家电业面临着来自互联网转型以及家电红利政策退出的种种挑战,但是,机遇也接踵而来。

  2014年,国内白电市场似乎跌进了古老的“冰河时代”。家电业面临着来自互联网转型以及家电红利政策退出的种种挑战,但是,机遇也接踵而来。

  1月初,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印发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将采用补贴方式扶持能效领先的家电产品。国家政策向节能环保家电的倾斜,加速了家电行业的绿色进程,给家电行业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未来,绿色节能家电将成行业增长点。

山高我为峰 海尔最节能冷柜或成行业新标准

  2015年上海家博会上,海尔冷柜推出行业最节能冷柜,比欧洲最高能效标准还节能20%,比国家一级能效节能60%。1天电费仅需1毛钱,为家博会吹来一股“绿色”风。据介绍,海尔冷柜首次将航天冰箱的保温技术应用在家用冷柜上,并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通过3D逆循环速冷技术,达到行业节能最高水平。

  节能领跑者制度等政策的相继出炉,完美契合了海尔冷柜的发展轨迹,给其吃了一颗“定心丸”。从3天1度电的节能冷柜纪录的创造,到如今1度电用5天的全球最节能冷柜的强势推出,海尔冷柜不仅刷新了企业的节能纪录,更凸显了中国节能标准的空白,或将重新定义行业节能新标准。

  同时,海尔冷柜创建了全球最大的创新生态系统和全流程创新交互社区,用互联网数据分析和信息技术进行资源配置,形成用户、资源与企业之间的无缝连接。以海尔冷柜独创的Anti-F蓝鲸气流系统低霜模块为例,专注自然、科技与人的融合,从海洋生物蓝鲸汲取创意灵感,实现阻水透气功能,实时动态监测,比普通冷柜减霜70%,有效改善内部储物环境。

  依托用户导向价值观,海尔冷柜已成为全球消费者首选品牌。据欧睿国际2014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显示:海尔冷柜以全球品牌零售量份额22.8%的绝对优势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5倍以上。在国内市场,据中怡康冷柜市场监测数据显示,海尔冷柜以47.9%的市场份额,连续20年销量第一。

  展望未来这充满变数而又蕴藏活力的“关键的两三年”时,节能环保势必成为发展趋势。面对未知的2015,家电企业想要在今年“羊羊得意”,必须加速转型升级,将节能革命进行到底。山高我为峰,海尔冷柜或将重新定义行业新标准,在产品升级、效能优化方面带动国内家电企业的整体转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