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庭装修都有哪些环节?

icon 2015-03-26 09:36:48
icon 0

摘要:第一个环节: 去一趟装修公司考察。 装饰公司的设计师会根据您的装修需求提供合理的建议,比如装修设计方案、如何装修省钱、选用哪种材料比较环保等,这种指导对于您非常重要。

   第一个环节: 去一趟装修公司考察。 装饰公司的设计师会根据您的装修需求提供合理的建议,比如装修设计方案、如何装修省钱、选用哪种材料比较环保等,这种指导对于您非常重要。

  第二个环节:装修设计。您可以和设计师详细了解装修各个功能区域的设计想法、效果等等,在符合您实际使用要求的同时又

能装点出非常满意的效果。

  第三个环节:把装修预算算清楚,看明白。您要知道自己的每一分钱花在什么地方,每个装修项目的价格构成是怎样的,这样

就不会浪费您的每一分钱。

  第四个环节:选好高品质的材料。这个装饰公司是统一采购的,质量有保证。您可以参考对比下。

  第五个环节:选装饰公司要注意施工队要属于公司,非外包的那种。装饰公司没有自己的施工队品质得不到保证的。

  第六个环节:装饰公司的施工跟踪服务,质量是在过程中体现的。施工队伍、项目经理、设计师、预算员都要对到场,确保不

会少做一道工序,不会少用一样材料。

  第七个环节: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着想。装修好后您可以请权威部门的环保专家对装修好的居室进行空气抽样检测分析,确保

装修到达环保水平,住得放心。

  第八个环节:装饰公司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找一家正规的装饰公司才会得到专人专业的售后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