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使用乳胶漆,健康家装更安全

icon 2015-03-26 10:20:20
icon 0

  近日,工商总局发布了2015-2019年乳胶漆行业发展规划分析报告,报告指出了乳胶漆在过去的发展中应该吸取的经验与教训,同时展望了乳胶漆在未来几年的发展前景,报告一经发布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装饰界普遍认为这份报告的出台能够有效的促进乳胶漆行业的发展,让“三兄弟”这样正真专业、正规的乳胶漆品牌得以更好地发展与壮大。报告提出,乳胶漆的使用对人类健康有着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使用乳胶漆,健康家装更安全

  智德伟业涂料(北京)有限公司墙面装饰专家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在装修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就墙面而言,市场上的装修材料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但真正经过大面积使用,市场认可的还是乳胶漆,不仅因为它的性价比高更是因为它的污染极小,几乎可以做到零甲醛,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它。报告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乳胶漆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大量的家庭使用乳胶漆进行墙面装饰,这极大的节约了社会资源,保障了千千万万人的健康。其中类似“三兄弟”这类著名乳胶漆品牌贡献尤为突出。在家装发展的历史长河中,乳胶漆的诞生是打开现代装饰的一把钥匙,有责任心的品牌乳胶漆就是要是上的纹路。

  在乳胶漆的未来发展上,专业从事家庭装修20年的王先生认为,乳胶漆在以后相当长的时间内都还会是家装主力,这也是由于它最重要的特性——安全所决定的。同时王先生认为与市面上其他墙面装饰物:墙纸、液体壁纸等相比较,乳胶漆还有性价比高、美观等特点。拥有“三兄弟”、“佳洁仕”等众多乳胶漆品牌的唐山牡丹建材厂负责人表示,乳胶漆在以后的时间里想要更进一步,就必须做到与时俱进,发展创新这两点。这也是该厂无时无刻不在思索的问题。

  在选择乳胶漆时,品牌十分重要,专业的乳胶漆是需要经过国家质检部门层层检测才能用于家装,同时在硬性要求之外,品牌乳胶漆更应该有自己的道德底线,绝不能弄虚作假。“三兄弟”是一个经过市场10年考验的专业乳胶漆品牌,用户只有使用这样的乳胶漆,才能真正的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