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浙江厦龙房车俱乐部预定房车租赁的方式

icon 2015-03-27 16:05:10
icon 0

  当我们没有车,但是却急需用车的时候,现在是可以选择非常方便的房车租赁服务为自己提供一辆房车来使用,整个服务非常快捷方便。能够让我们解决用车问题,给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同时能够得到很好的安全保证,那么在需要用房车之前可以通过预定的方式在浙江厦龙房车俱乐部进行预约房车租赁服务,可户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租赁房车业务的预定。

 方式一:电话约定

  电话也是非常方便的预定方式,拨打浙江厦龙房车俱乐部4008703707的电话,表达自己的租车需求,客服工作人员会在电话里咨询相关信息,然后确定您车辆使用时间等等,总之会有非常专业的客服人员协助您帮助你成功的进行约定,方便快捷,只需简单的一个电话,剩下的就可以交给厦龙房车俱乐部就好了。

 方式二:门店预定

  如果时间充足没有太多的事情,是可以直接到厦龙房车俱乐部门店(杭州市萧山区休博路和风情大道交叉口试车场内)进行预定,这样虽然麻烦一些,但是能够更加直观的跟工作人员当面交谈,可以针对一些问题具体的询问,对租赁房车能够更透彻的了解。

  以上这两种方式都能够成功预定房车租赁服务,并且都比较方便快捷。在浙江厦龙房车俱乐部享受非常优质的客户服务,不管是通过什么方法预定的租车服务,我们都能够得到相同优质的服务,得到非常好的租车体验。

浙江厦龙房车俱乐部预定房车租赁的方式

  厦龙房车俱乐部,英文名Ha Long car club,是专业从事房车露营旅游服务,房车租赁和,房车销售和提供房车主题活动策划的俱乐部,位于浙江杭州萧山休博路和风情大道交叉口大型试车场内,面向全国客户服务。俱乐部拥有50辆高中低档旅游租赁房车租赁和大巴商务房车,由专业从事旅游交通服务和房车运营业务的管理团队运营管理。服务电话:4008-703-707

  厦龙房车俱乐部微信公众平台:

浙江厦龙房车俱乐部预定房车租赁的方式

  QQ群号:278462152;微信号943309139

  24小时房车租赁咨询电话400870370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