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的纯粹之家

icon 2015-03-30 15:08:51
icon 0

  “艺术给了我舞台、荣耀,让我走到大江南北,出访过世界各地,然而生活中却有比这些更加丰富和令我享受的内容。1年前儿子的降生,让我看事情都变宽了,那份家庭的快乐、母爱的沉淀,是我之前永远想象不到的。所以我慢慢停下来,买了这个房子,把家人都接过来,开始享受合家团聚的生活。”

  我们发现,这位偏爱简约主义的歌唱者选择了德莱宝华贵圆形顶来装饰搭配自己的停泊之所,问及其原因,她这样告诉我们。

我的纯粹之家

  “从小听着河流涌动、闻着花香树香长大的,又经常接触艺术,我相信色彩和设计能够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在工作过程中,我希望自己的装饰越简单越好,让大家能够更专注的去体会我音乐中东西。但是在生活中,我也是一名欣赏者或者聆听者,想要看到更多来自外界的线条和美好的东西。德莱宝的这个顶不论是设计,还是搭配出来的效果,都很不错.”

  客厅,俨然是家的中心;沙发,又是客厅之重。钟女士根据房型设计出沙发的合理布局,尽管如此, 还是显得拥挤了点。但是装上德莱宝爱丽舍顶之后,一切变得有趣起来。对此,钟女士认为“越是狭小的空间,越是运用更多的设计元素来丰盈空间的层次。”这样的理念与德莱宝“打造整个家居空间,讲究风格的纯粹”不谋而合。凭着这样的理念,钟女士将自己家打造成了一个纯粹的、时尚的个人空间。

我的纯粹之家

  德莱宝这款穹顶,让客厅成为一个有故事的空间。它让平凡的顶面灯变成魔术师,所有的家居在她的沐浴下,充满色彩,演绎故事。 墙上艺术力极强的黑白照片装饰变得柔和又富有层次。伴着绛红色的墙面、精美的铁艺扶手与丝绒沙发,演绎出优雅慵懒的法式腔调。左右对称的台灯强调空间气质。沙发边左右对称的台灯,从布局上强调了客厅的端庄。边上灯槽藏入吊顶造型的做法虽然照亮空间的功效一般,但通过光影丰富空间轮廓的功效极佳!

我的纯粹之家

  “当第一次看到这个顶的时候,我第一感觉是这么华美,这个设计师是不是讨厌考虑实用的细节?如果没有实用价值,那室内设计就完全成了自娱自乐。“认真了解后,才发现我有多狭隘,原来吊顶已经可以做的这么厉害了。有些户型会碰到小房梁刚好横在房间中央的情况,如果不遮挡的话很不美观,从风水上讲也有不吉利的说法,倘若处理不好的话又会大大影响层高,我这个是用的德莱宝客餐厨道一体化的设计,整个顶面平滑的连接起来,强化整体区域感,圆顶正好位于沙发、茶几的上方,为空间增强聚心力。

  如今的这座别墅已经褪去当初的历史感,变得时尚雅致。虽然只做了简单装修,也难掩亲情团聚在屋檐下带来的那份喜悦。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从来不可一蹴而就,精挑细选才造就了这个独特之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