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齐家网发布2015年Q1在线家装行业报告

icon 2015-03-31 10:25:06
icon 0

  今年开春之际,随着第一波大促上演,在线家装市场热度走高。齐家网根据用户调研及预订数据综合分析,发布了《2015年Q1在线家装行业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Q1在线家装市场呈现以下特征。

 一线城市占据主力,华东地区需求旺盛

  根据齐家网数据统计,装修需求量最高的十大城市为:上海、北京、苏州、深圳、南京、杭州、无锡、重庆、天津、武汉。上海装修位居榜首,北京紧随其后。值得注意的是,苏州异军突起,赶超深圳。仅华东地区,就有四座城市跻身前十,成为全国装修热点板块。

 装修预算集中5-10万,用户年龄趋年轻化

  在装修预算调查中,全国装修预算在3万以下占9.8%,3-5万占21.2%,5-10万占43.3%,10-15万占11.6%,15万以上的用户占15.1%。总体而言,消费者预算多集中在5-10万元价位区间。

齐家网发布2015年Q1在线家装行业报告

  另外,以80、90后为主体的年轻人群已是在线家装的主力军。在线家装用户年龄分布中,24-30岁的用户比例达到60.8%,其次为31-35岁的用户,比例为27.0%,显示出在线家装消费群体的年龄结构年轻化特征。

齐家网发布2015年Q1在线家装行业报告

  装修以二居、三居为主,简约风格备受青睐

  2015年Q1装修类型以二居、三居为主,二居占比43.6%,三居占比33.1%。另外,待装修的房屋面积,100平方米以下的占据七成,120平方米以上的不到三成。这个调查结果显示,刚需消费仍是主流,装修户型以中小型为主。而随着80、90后步入成家立业大军,简约风格备受青睐。

齐家网发布2015年Q1在线家装行业报告

 新房装修多于二手房,全包成为潜力模式

  数据显示,装修新房占比61.1%,二手房占比38.9%。在装修方式的选择中,半包仍是大多用户的首选,选择半包的用户达到七成。尽管如此,选择全包装修的用户比率呈上升趋势,由过去的二成上升到三成。全包模式的兴起,意味着省心省力的装修方式开始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通过在线家装平台齐家网下单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齐家网10年来建立了一系列的服务保障,比如支付宝式的第三方监管服务齐家保,五次节点验收、层层确保施工质量的第三方监理服务等,都让消费者在装修各个环节可以得到保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