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蜜乐儿·香珂CEO 依云团队带您玩赚微信

icon 2015-03-31 17:15:15
icon 0

  实力总代,全国招募微商战将,只有敢不敢,没有懂不懂,一对一专业微商培训,等你来!

  团队成员享受分单政策,微商大咖,齐聚 我家;依云团队,蓄势待发!

  招商微信:15256685558 公司网址:www.asm198.com

蜜乐儿·香珂CEO 依云团队带您玩赚微信

  你还在以外行的眼界做微商? 你还过着囤货压货担惊受怕的日子?你还抱着爆款小品牌等待它又一次“死亡”?你还在用毫无保证的产品摧残你仅剩的客户?你想有更好的选择吗? 机会来了!

  2015年,微商界蜜乐儿、高端专业洗护品牌--香珂,幸福破茧而出。90后都已经布满微商圈了,所以,想要GET潮流卖点,除了看准产品之外也要选择大背景实力商家。蜜乐儿十大最不可恕爱它的理由,让蜜乐儿得到万千宠爱;追求“无硅油”高品质专业洗护的时代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么?拥有法国尖端技术的世界一流品牌香珂势不可挡!即将引爆千万商机!下一个成功者就是你!

  蜜乐儿面膜香珂洗护全国官方总代理招商微信:15256685558

蜜乐儿·香珂CEO 依云团队带您玩赚微信

  一、蜜乐儿

  蜜乐儿采用日本原厂384膜布,该膜布是目前为止世界上自体过敏率最低的材质。蜜乐儿的精华液采用法国富肯研究中心2014年最新的超导技术,集合最安全的植物提取配方,把安全有效的28天皮肤代谢修复周期提升到14天。

  蜜乐儿是随心所欲使用的面膜,贴着蜜乐儿,吃饭、打牌、抽烟,涂指甲油,按摩等,都不会影响他的服帖度。随时随地都可以保养皮肤。再也不会出现贴着面膜开车吓着交警的尴尬,因为警察叔叔根本看不出来你贴了面膜。蜜乐儿幸福膜法套,给予大家的是一种护肤理念,是一种悠闲自在,自由幸福的护肤理念。

  蜜乐儿套盒内的超值搭配也是史上最强的组合。洗面奶是皂基型+氨基酸型,既能彻底清洁又不会敏感肌肤,所搭配的两款面霜:润(幸福面霜)是国家专利技术产品;净(悦享凝露)是国家科技创新奖产品;65ML的甘露水,是在面膜前、中、后均可使用的,打开毛孔、舒缓抗敏、温和疏导的纯植物调理水。

  蜜乐儿所倡导的护肤理念是轻松搭配,幸福护肤。这个正式目前大部分女性消费者内心所追求的。

  蜜乐儿的市场卖点以及核心竞争力几句话就可以总结:全微商最安全的产品,让你可以放心的卖放心的用从此不过敏不长毛无依赖度。全微商最严格的控价,最大程度保护下级代理的利益打造最稳定的生态区。全微商最出色的制度,从此不怕代理要升级从此不怕上家不让你升级。全微商最专业的扶持,最专业的统一素材推送最专业的统一分级培训让你轻松做微商。全微商最优越的服务,公司包邮发货至底层代理,从此脱离租仓库算库存打包发货的窘境。

蜜乐儿·香珂CEO 依云团队带您玩赚微信

  二、香珂洗护

  香珂是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法国富肯香薰护理研究中心一起合作诞生的品牌!香珂主打法国三层留香香薰洗护品类!给你一个简单全面的产品概括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香柯这款无硅油的洗发水。

  第一:香奈儿香型,持久留香100小时!

  第二:现在市面上90%洗发水添加了硅或者二甲基硅氧烷等化学成分,该成分作用是将毛鳞片之间的缝隙填满,造成顺滑的假象。但硅本身不透水性和其它惰性会封闭毛孔,造成头皮发痒,落发甚至脱发。而香柯无硅油洗发水,更加健康。

  第三:香珂洗护套装:300ml洗发水,300ml护发素,15ml香薰精油,50ml洗护旅行套装!在同类产品中,价格最实惠!

  2014年错过了梵洁诗,2015年你还想错过蜜乐儿和香珂吗?我们的到来只为让微商变得更可靠,你想永远的脱离被客户投诉的境地吗?我们的到来只为让微商变得更专业,你想变成护肤行业的“业内人”吗?我们的到来只为让微商变得更简单,你想得到全方面无死角的微商培训吗?我们的到来只为让微商变得更轻松,你想脱离囤货压货的现状吗?我们的到来势必淘汰“微商品牌”,你还不放手吗?我们的到来势必带起新一波微商大咖,你会是其中一员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蜜乐儿面膜香珂洗护全国官方总代理招商微信:15256685558

  官方总代理,扫一扫即可关注

蜜乐儿·香珂CEO 依云团队带您玩赚微信

  【蚌埠市艾尚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蜜乐儿,香珂,官方运营商,多款实力品牌总代,立于蚌埠市,蚌埠市作为全国铁路三大枢纽之一、辐射全国。是一家专业运营微信营销,微商团队建设,微商打造,电商平台运作的专业微电商运作公司,公司团队领导人员有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决策力,未雨绸缪,居安思危,走在行业的前端!团队伙伴有很多微商大伽,电商精英助阵!公司拥有多名运营总监,团队创始人,品牌CEO,实力团队近千人! 团队成员参加过各种电视台录制,节目录制现场,多次参加品牌发布会,多次参加多次高端微电商培训,品牌创始人亲自运营多个微商品牌甚至火爆,丰富的团队运作经验,强大的企业背景、强势的市场地位、最优势的货源、最专业的运营团队、资深的培训讲师团队,为您的微商之路保驾护航!【公司化运营、团队化管理】

  现面向全国招募实力合作伙伴加盟,只要你有胆量、有信心!这里有你的舞台。(诚邀有志伙伴一起开创事业)

蜜乐儿·香珂CEO 依云团队带您玩赚微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