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容声荣获“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

icon 2015-03-31 17:16:13
icon 0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家电网购规模不断扩大。3月24日发布的《2014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规模突破2000亿元,同比增长51%,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的线上占有率不断提升。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于3月24日在北京举行。会上,主办方除了发布网购分析报告外还揭晓了 “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国内冰箱巨头容声荣获最受欢迎冰箱品牌。

容声荣获“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

“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奖杯

  《报告》显示,相对于线下市场的遇冷,2014年冰箱线上市场增长引人注目,零售量和零售额双双超过70%,线上销售量占整体市场份额首次超过13%,电商已经成为冰箱市场举足轻重的销售通路。记者在活动中了解到,2014年线上市场冰箱品牌竞争激烈,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进一步显现,作为国内冰箱行业的领头羊,容声在线下的强势表现也在线上得以复制。

  据容声电商方面负责人表示,2014年容声冰箱凭借其在杀菌、保湿等领域的出色表现,线上渠道销售同比增长约150%。近年来容声不断加大对电商的投入,持续完善产品线配置、物流配送及服务体系的建设,此次一举拿下“2014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冰箱品牌”这一重磅奖项更进一步稳固了其在冰箱线上市场的领先地位。

  对于容声冰箱在线上的优异表现,业内人士认为,成熟的生产技术、可靠的质量是容声吸引网上购买者的杀手锏,而老用户对于品牌较高的忠诚度也助推了容声的线上销量水涨船高。《报告》还指出,未来冰箱线上市场在高速增长的同时,高端趋势也将日益明显。因此,在大容量、杀菌保湿领域早早布局且极具产品竞争力优势的容声冰箱有望在电商市场继续保持领先。

  据悉,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和产品是以全国家电网购统计数据为基础,依据政府权威部门、著名研究机构分析数据,综合网络消费者对电商、家电品牌、产品的全方位评价之后评选而出的奖项,是业内家电网购领域唯一权威奖项。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