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如何开展对标管理工作-- 答案在这里

icon 2015-04-03 15:13:31
icon 0

  伴随着国资委号召与红头文件的下发,国资委下属企业纷纷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对标管理工作,不约而同的将对标管理作为企业的工作重点。

  对于实施对标管理的热潮,记者特地拜访了中国标杆管理学会的会长陈泓冰先生。陈先生作为中国对标管理首席专家,多次为国内各省政府、国资委、工信厅的对标工作推进提供顾问支持,十多年来辅导了电力系统、移动通信、石油石化、能源矿业、金融保险等众多行业的上千家大型国企,成效非凡。

  陈先生表示,对标管理工作如果能够正确开展,对企业的发展绝对大有益处,将直接促进科学发展观的落地。例如,过去两年里,由陈泓冰先生率领的专家团队主导了冶金上市企业的全面对标管理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该上市公司在项目中实施的标杆管理改善课题数量高达近千个,涉及了降本增效、流程优化、节能降耗、安全环保等众多领域,协助企业扭亏为盈高达4亿元,其整套操作方法获得国家行业管理创新一等奖。

  标杆管理中的“泓冰四法”对于企业降本增效、管理水平提升的效能惊人!一家国有大型矿业集团从2014年开始,在陈泓冰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对标管理,多次参与由中国标杆管理学会主办的“对标管理专员高级研修班”,在研修现场提交的其中一项改善方案就降低1亿元,之后,集团的对标工作获得国家级管理创新一等奖。

    对标管理固然是好,找准方法更重要,陈泓冰讲到,由于法制不完善,假冒伪劣的、自封的对标“最权威专家”是很多的,他们的错误理论使绝大多数实施对标管理的企业走了弯路,甚至导致亏损。由中国标杆管理学会承办的“对标管理专员高级研修班”,授课老师均为具有国际、国内标杆管理资质认证的专家,不仅掌握系统的标杆管理理论和方法体系,还具有大量的辅导企业管理改善的实战经验。他们凭借着对中国企业管理创新现状和市场的深刻认知,集成顶尖的专业咨询服务能力,为中国企业的健康发展及寻求科学管理之路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持。


如何开展对标管理工作-- 答案在这里

  中国标杆管理学会即将从2015年4月开始,每月一次举办新一轮的“对标管理专员高级研修班”,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详情请百度“对标管理专员高级研修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