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穹顶之下,“大”有不同——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

icon 2015-04-16 16:23:22
icon 0

  知名媒体人柴静自费百万拍摄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带动了人们对雾霾等大气污染现状的关注。事实上,在大气污染屡被提及的当下,如何保障饮水安全自然也成为每个消费者必须面对的问题,很多家庭开始逐步确立“健康饮用水”意识。

  什么才是健康饮用水?简单来说就是保证饮用水的质量。健康的饮用水应不含任何对人体有毒、有害及有异味的物质,水的硬度适中,并要包含适量的人体所需的矿物质。事实上,一般家庭将自来水进行煮沸便开始饮用,但这种经过简单初步处理的自来水,远远达不到健康饮水标准。

穹顶之下,“大”有不同——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

  “家庭饮水面临几个问题,首先就是自来水水质不达标,饮水健康无从谈起。”家住杭州的张先生介绍说,“特别是自来水中的一些重金属,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所以我准备购买一台沁园RO Plus净饮机,它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镉、砷、铬、铅等重金属离子,让水质更纯净更鲜活。”据悉,张先生口中的沁园RO Plus净饮机,是沁园最近上市的一款新品——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这款净饮机不仅加大了滤芯尺寸,还采用了先进的五级双膜(RO膜+超滤膜)过滤系统,滤芯寿命更长,过滤效果更好。

  “除了水质问题,家庭饮水还面临一个情况,就是保证了客厅健康饮水,但厨房用水依然存在污染情况。”记者调查时发现消费者对厨房用水的卫生情况表示担忧。据了解,市场现有的净饮机多数无法满足厨房煮饭、煲汤、洗菜等的大用水量。而传统橱下式净水设备一方面安装麻烦,另一方面功能上也有局限,不带加热制冷功能。所以,厨房健康用水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消费者。

  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率先推出双桶设计:2升净水箱+6升净水桶,总净水容量高达8升。这不仅远远高于以往净饮机的净水容量,较之橱下式净水设备,也毫不逊色,而且无需安装。一举解决了消费者净化、加热、制冷、安装的所有顾虑。

穹顶之下,“大”有不同——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

  小编点评:随着水质污染的日益加剧,消费者对“健康水”的需求量越来越高,从客厅到厨房,大容量的沁园RO Plus可以更有效地解决消费者的健康饮用水需求。相信RO Plus的上市,定会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温馨提醒,沁园RO Plus净饮机五一期间将开展超值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届时可前往各大沁园卖场体验购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