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民饮水报告:中国净饮水的Plus时代

icon 2015-04-21 16:02:34
icon 0

  用纯净水煮饭菜?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水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人们对“水”的要求越来越高,一般供给的自来水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安全饮用水的高要求了。

  前些年,我们家买的净水器安在厨房,平时冲茶、泡咖啡、喝开水的时候,都得在用水壶加热,要么倒在保温壶里,要么凉了就倒掉。后来听说隔夜水也不能喝,但是每次烧水又不可能刚好喝完。这几年,都说净水器的压力罐用时间长了很脏。我们家的净水器也好多年了,现在一直想换个净饮机,不过都说净饮机净水容量小。我想着,如果有那种大容量净饮机就好了。市民陈女士对记者说道。

  记者采访了陈女士等多位市民后了解到,过去净水器需要安装,很麻烦;不带加热、制冷,要喝水、冲泡饮品还需要借助其他的加热设备;更关键的是净水器都带压力罐,压力罐长时间使用容易产生污垢,又无法清洗。所以人们开始设想有没有一款机器既能满足饮水用水需求,又避免了净水器的弊端。

居民饮水报告:中国净饮水的Plus时代

  那么,市面上目前有没有如陈女士口中所说的大容量净饮机出售呢?带着疑问,记者走访了各大家电卖场,终于在沁园卖场找到了大容量净饮机,它就是沁园品牌近期推出的新品——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这款沁园RO Plus净饮机净水容量高达8L,跟以往净水器的净水容量差不多,一机就能轻松满足客厅饮水和厨房用水需求,是真正的大容量。而且它采用无罐设计,没有压力罐,而是采用了净水箱+净水桶的设计,容易清洗,干净卫生。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结合了传统净饮机和净水器的优点,又巧妙地解决了传统产品的弊端,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当问及什么是大容量净饮机时,沁园销售员李小姐这样跟记者解释道。

  深入了解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后,记者发现,当不少品牌还在使用第一代、第二代滤芯的时候,沁园结合了两代滤芯的长处,不惜成本为RO Plus配置了加大双膜滤芯,不仅能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影响水酸碱性的一些元素等,还能更有效地去除水中的砷等重金属离子,使得过滤之后的水质更优、口感更好。

  从最初江河水、湖泊水、井水,到城市自来水,到为了保证饮水健康而催生的桶装水、瓶装水,再到研发净水器、净饮机,人们对于饮用水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强。记者相信,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的推出,会是一次饮用水的“机器革命”,整个饮水设备行业或将因此进入净饮水的Plus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