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心都空气净化器 打造行业领导品牌

icon 2015-04-23 11:34:05
icon 0

    众所周知,近几年空气污染问题日益突出,雾霾天气频发、PM2.5肆虐、装修甲醛超标等,都为人们的居室健康生活敲响了警钟。在此趋势下,空气净化器开始成为家电市场的新宠。今日小编向您推荐一款来自心都科技公司提供的“心都空气净化器X6家用型”该产品在销售市场深受用户好评。

  

心都空气净化器 打造行业领导品牌


  据了解,该款心都空气净化器采用独有的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可高效去除室内空气中的PM2.5、甲醛、有害气体和过敏原等污染物,让用户轻松享受健康、洁净的室内空气。当用户需要更换、清洁空气过滤网时,心都空气净化器的健康保证智能灯还会发出提示,有效避免二次污染的发生。内置的双重空气质量感应器以及多级空气质量指示灯,可以就室内空气质量提供清晰的反馈,让使用者随时了解空气质量状况。除此之外,心都空气净化器还具备自动运行和智能睡眠模式,能根据室内空气质量,自动调节风速及指示灯亮度,使操作更为轻松方便。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合资品牌,心都目前已在中国市场构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从而彻底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心都空气净化器依托互联网渠道,成为了国内成长最快的电商品牌之一。心都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净化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空气净化器、水净化设备、加湿器,环保通风设备、静电净化装置等环保小家电领域产品。其中空气净化器是公司目前市场主打产品之一。心都科技致力于在发展与环保之间连接起一条纽带,并通过把高新技术成果转成化为商品,以满足社会各层面的高品质的环保要求,全面提升社会大众的生活质量,保障人们的生存空间的良性循环,并积极推动全民参与环保事业,形成环保产业的社会化和公益。

  对于空气净化器制造企业而言,最终能吸引和巩固消费者的始终是产品过硬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秉承“心都有爱,健康常伴”的理念,心都空气净化器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打造行业领导品牌,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文章来源心都空气净化器官网:www.xindu.tv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