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更好解决毛发问题 iRobot推新款扫地机器人

icon 2015-04-23 14:46:47
icon 0

  毛发缠绕与清扫一直是扫地机器人这一类产品面临的主要问题。近日,美国iRobot公司在其天猫旗舰店推出扫地机器人新品Roomba527e,相比之前Roomba500系列,527e在清洁主刷、吸尘技术上都进行了升级,能够更好的解决长期困扰扫地机器人的毛发问题。此款iRobot新品目前正在天猫平台火热促销,现在购买享受多重优惠。

更好解决毛发问题 iRobot推新款扫地机器人

 硬件与技术齐升级 更好解决行业问题

  毛发一直是家庭清扫一大难题,传统人工清扫难以保证对于毛发清洁率,大多数扫地机器人也面临着清洁主刷被毛发缠绕的问题。

  iRobot此次推出的扫地机器人Roomba527e,清洁主刷采用一体式轴承,即毛刷、胶刷两端轴承内置,从而避免了毛发直接缠绕轴承上面,日常维护清理更加轻松。同时,毛刷根据科学比例使用软毛硬毛,清扫效率更高。

更好解决毛发问题 iRobot推新款扫地机器人

  技术方面,Roomba527e采用Aerovac第I代吸尘技术,其高速马达紧靠主刷的设计,使得吸尘口与主刷完美结合,产生的真空吸力直接作用于主刷,强劲气流将灰尘垃圾拽进来,最大化减少附着在主刷上的毛发。

  Aerovac第I代的升级也体现在垃圾盒上。一体式无分层设计的垃圾盒,具有内部空间大,毛发不易堵塞的优点。内部配置大弧行滤网,比起前代的标准版滤网,增加了滤网与外界的接触面积,使滤网与垃圾盒各个角度产生强大吸力,把垃圾均匀的收集在垃圾盒中,也避免浮尘逸出形成二次污染。

 iRobot高端品质保障 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

  创立于1990年的iRobot公司,25年以来专注于实用机器人研发。作为明星产品Roomba家族当中一员,527e除了以上亮点功能之外,也继承了Roomba核心功能。其iAdapt独家智能专利技术,每秒算法达到60多次,能根据地面环境从40多种反应动作中选择并执行最合适的方法,使Roomba能够适应真实生活中复杂的家居环境,成为会思考的机器人。

  现在,Roomba527e在天猫iRobot旗舰店火热促销。4月11日-30日,进入店铺即可领取100元购物优惠券。购买之后好评晒图,立即返现50元。此外,活动期间购买产品,赠送价值352元的原装配件大礼包一份,对于前50名购买的消费者加赠德国碧然德滤水壶一个。有需求的消费者千万别错过这一大波福利了。

更好解决毛发问题 iRobot推新款扫地机器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