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塞纳春天携手“阿拉善see”拯救荒漠

icon 2015-04-24 14:19:59
icon 0

  中国这个世界上荒漠化最严重,沙化面积最大的国家,荒漠化土地总面积高达262.37万平方公里。荒漠化不仅会带来沙尘暴,还会污染环境,影响人体健康,甚至造成房屋倒塌,交通中断,人畜伤亡等,所产生的危害不亚于台风和龙卷风。  

  梭梭,是一种长在沙地上的固沙植物。
  作为沙漠的保护神,梭梭的生命力极强,种植时,只需一次性浇灌一桶水,就能永久成活。梭梭根系非常发达,可长达几十米,每棵梭梭根系可固定10平方米沙漠。梭梭还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除了固沙,梭梭林下可培育沙漠人参“肉苁蓉”,每亩每年可让当地牧民增收1500多元。
  近期,有一个叫做“拯救10平米”“梭梭大战荒漠”的系列公益活动在网上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合润麟董事长汪小菲、著名主持人李静等知名人士纷纷参与其中,此活动由名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慈善机构组织,该机构由全国200家知名企业领导人以及社会知名人士组成 ,旨在改善和恢复中国内蒙阿拉善地区生态环境,从而减缓或遏制沙尘暴的发生,同时推动中国企业家承担更多生态责任和社会责任。

  塞纳春天作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先期的重要成员,对活动表示了全力支持并慷慨募捐。

塞纳春天携手“阿拉善see”拯救荒漠

塞纳春天刘荣先生与任会长在出发前的合影 

  据悉,法国塞纳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20世纪60年代,前身是pierre garrel(皮埃尔嘉瑞尔)装潢设计工作室。品牌所提倡的“舒适、宜居、健康”深入乐于享受生活的欧洲民众之心。品牌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家装设计、建材生产营销等方面均有涉猎,并取得不俗成绩。
    5月1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现任会长、华远地产原董事长任志强,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毛大庆,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塞纳春天总经理刘荣将亲自带队,将募捐所得梭梭全部种于中国第二大沙漠——阿拉善。
    塞纳春天整体家装一直以来所倡导的“舒适、宜居、健康”与公益组织阿拉善的理念相当吻合。多年来塞纳春天与各界人士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环保事业,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改善人类生活环境而奉献着。

  5月1日,让我们与塞纳春天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