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论2015年家装市场,佳士利漆解析二线市场机遇大

icon 2015-04-24 14:44:35
icon 0

  2015年二线城市房地产持续火热,一二线城市竞争激烈。由此也带动了二线市场的家装行业,随着2015年的家装市场的稳步发展以及国内二线城市消费水平进一步向一线城市靠拢,不少商家都意识到二线城市消费者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提高,纷纷加大市场投入,想要把握好二线市场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

  对此,记者采访了二线健康环保涂料领导品牌佳士利漆的张总经理,他向记者介绍到:“随着国家城镇化发展的进程加快,二线市场的消费能力也随之提高,相对的价格上涨对其影响也将下降。因此,佳士利漆执行二线市场策略,生产高性价比的涂料产品,以更亲切、贴近生活的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的推广,一方面塑造良好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以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经销商,共同拓展品牌市场发展。”也因此佳士利漆二线环保涂料的领军品牌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成为二线市场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首选。  

                   论2015年家装市场,佳士利漆解析二线市场机遇大

  论2015年家装市场,佳士利漆解析二线市场机遇大

  据了解,佳士利漆是二线涂料市场的领军品牌,而其始终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备受业内人士的欣羡。而佳士利漆的秘诀则在于不断地稳定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品和品牌附加价值。佳士利漆原是来自台湾,经过重组之后正式进军内地市场,以中山市为核心,借助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与拜耳、巴斯夫、杜邦等国际著名企业保持着广泛的技术合作,并与国内众多高校和化工研究院保持紧密合作,专注研发高品质的环保涂料,不仅在抗甲醛、低VOC等环保品质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还具有净味抗菌、耐磨防潮等性能,满足现代家居的多种需求。

  佳士利漆张总还提到,二线市场的商机无限,把握商机之余还要提升影响力,助力经销商,通过联手实力工程,对佳士利漆不断拓宽二级市场具有深远意义。首先,他认为佳士利漆在与实力工程作期间,综合实力得到提升,大量的技术和设备投入使它能按质按量按时提供货源,对于经销商而言极其重要,因为这给了他们很大的安全感。其次,高知名度,以及考虑到企业会把部分订单分给经销商,客源有实实在在的保障,不用担心压货、退货、资金周转不灵等问题,让他们代理起来省心省力,感觉非常可靠。正是因为这关键的两点,让佳士利漆引发了加盟热潮,而又正是因为这股加盟热潮,让佳士利漆资金得到源不断的补充,技术力量进一步提升,品质更稳定,订单不断,品牌实力日渐壮大,构成了一个互利的循环过程,是佳士利漆能不断拓宽二线市场的重要保障。

  把握商机,注意细节,做好质量,是佳士利漆一贯以来的经营理念。佳士利漆作为环保涂料能够在短短几年内就超越其它涂料品牌成为涂料市场的红星,由此可见,佳士利漆不仅把握二线涂料市场的商机,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