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4月26日,田州古城一期北段惊艳开盘

icon 2015-04-24 17:27:40
icon 0

    影院所至,中心所在,4月26日田州古城电影城所在区域——田州古城一期北段将惊艳开盘,田州古城中心铺、景区铺隆重开售。

  4月26日,田州古城一期北段惊艳开盘

  2014年4月田州古城首次开盘后劲销1.8亿,刷新了田阳的销售记录,随后田州古城也以成功的旅游和商业运营模式,为田州古城的业主们创造了丰厚的投资价值回报。据统计,自田州古城开街以来至今,田州古城游客总量已经达到了110万人次,商业销售总额也达到了约1103万元,田州古城已然成为了百色乃至桂西的旅游新热点,是百色周边地区群众出游的首选地;逐渐成熟的城市商业街区、旅游商品和餐饮街区也使得田阳县的城市商业文化中心开始向田州古城转移。

  本次开盘销售的田州古城一期北段的区域内主要有人文旅游景点祖公塔、田州古城民俗活动与文艺表演主要场地——布洛陀广场等,还有超高人气商业聚集地田州古城电影城,该区域的建设完成,将进一步完善田州古城的旅游设施与旅游景点,成为游客集中游览的主要区域,而电影城的建设,也将使该区域成为田阳时尚潮流的引领地,成为年轻人聚集的地方,这里无疑将成为一个中心。

  4月26日,田州古城一期北段惊艳开盘

  据了解,田州古城一期北段开盘销售的主要产品是以合院商铺、合院住宅、天地楼商铺等户型为主。田州古城的合院传承了中国民居传统的庭院观念,糅合了古建筑的精髓和壮族民居的特点,融入壮族文化元素,使田阳的壮乡风情与古建筑充分融合,营造出一种文化共生的和谐氛围。而合院住宅的出现,也让田州古城成为了改造和提升田阳人居住环境和理念过程中的领跑者。

  4月26日,田州古城一期北段惊艳开盘

  还等什么呢,4月26日,田州古城中心铺、景区铺等你来抢购,购房更有丰厚的大礼等你拿回家!

 4月26日,田州古城一期北段惊艳开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