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思路赢未来 那里家居打造终端业绩倍增特训营

icon 2015-04-27 15:10:07
icon 0

  4月21日—23日那里家居汇聚全国 50名精英店长,在半壁店森林公园开展的心智体验式拓展训练圆满结束。此次那里家居“第二届终端业绩倍增特训营”, 邀请中山市著名营销培训机构杨晓波老师,旨在从肢体语言进行企业的管理训练,加强团队融合,提升终端销售精英营销能力,更好的服务客户和市场。

新思路赢未来  那里家居打造终端业绩倍增特训营

 

  (那里家居精英特训营全体人员合影)

  在互联网大行其道今天,人与人之间远不如人机对话更密切的时代,那里家居为全体经销商精英店长定制的线下体验式培训,全体精英店长积极参与,热情高昂,在协作与配合的同时,个人潜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心理状态的变化也展示得淋漓尽致。

新思路赢未来  那里家居打造终端业绩倍增特训营

 

  在拓展训练中,店长们通过亲身体验“破冰起航、蛟龙出海、高空断桥、急速60秒、海南逃生”等活动,切身感受到集体力量的无穷智慧,不仅磨练了店长们的意志品质,拓展了个人的潜能,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信任,也激发出大家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提振了那里家居各地门店精英队伍的“精气神”。

新思路赢未来  那里家居打造终端业绩倍增特训营

 

  终端销售人员的素质是经营业绩的关键,“第二届终端业绩倍增特训营”通过3天的体悟和培训学习,精英店长们以培训、探讨和沟通的方式重新定义销售策略,学会了用营销策略开发当地市场和个人个性的专卖店销售方式,并且利用一线销售精英云集的机会,开展头脑风暴,现场售卖、集思广益,获得棘手问题的多种解决方案,实现了店长营销能力的极大提升。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伴随着那里家居拓展训练和系列的培训项目依次展开,相信在不久,终端营销会成为那里家居抢占家居市场,最核心的行业竞争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