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健康苹果漆经销商:从市场出发,涂料代理之路方能顺畅

icon 2015-04-28 11:13:50
icon 0

  被誉为“最严环保法”新环保法2015年正式生效,使得涂料市场中的生存态势以及竞争态势日益激烈,整个涂料市场前景是否仍是上升发展,这是众多涂料企业和经销商所关注的重点。对此,记者也对素有健康儿童漆第一品牌之称的健康苹果漆的经销商钟先生进行了采访,其以从业10年经验表示说,要想涂料代理之路更顺畅,首先要立足市场。

  健康苹果漆的钟先生表示说,他代理涂料已经有10年时间了,10年的时间里见证了涂料市场的一系列变化,随着涂料企业的不断增多,产品也越来越多,产品同质化促使涂料企业竞争也更为激烈。对于想要加入涂料行业创富的众多经销商来说,更需要选好品牌和市场,有实力的品牌,符合市场需求的品牌,有发展前景的品牌,才能让经销商发挥更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才是使得涂料代理更有底气。

健康苹果漆经销商:从市场出发,涂料代理之路方能顺畅

 

  健康苹果漆经销商:从市场出发,涂料代理之路方能顺畅

  经销商钟先生还介绍道:“苹果化工有限公司为了保证健康苹果漆的健康质量同时确保能够研发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专门设立了独立的高科技环保涂料研究开发中心,配备了大量化工行业资深的技术研发人员,先后研发生产出‘环保儿童漆’‘净味全效墙面漆’、‘净味全效清新木质漆’、‘纳米抗菌漆’、‘纳米涂料’、‘负离子森林涂料’等多个国内领先产品,在产品的发明及改进上成就非凡。健康苹果漆品质优越,符合消费者对涂料产品的需求,产品不仅具有不含重金属离子、能够吸收和分解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超低VOC含量等高环保价值,同时具有超强净味、抗菌、防霉防潮、耐污耐磨等环保健康性能。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产品,苹果化工公司就为消费者研发什么功能的产品。”

  钟先生向记者强调说,“我们经销商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更大的盈利,所以都希望能持续经营。所以在选择好品牌之后,要结合自身实力选择好加盟的地点,虽然城镇市场广大,但是毕竟企业的资源是有限的,不得否认的是,市场差异大,涂料企业无限制的投入扩展总会有很大的风险。而这时候经销商对经营地点的选择,就要充分考虑所选品牌的销售渠道布局,既能合理运用企业资源,也方便经销商能够得到企业充分的支持。

健康苹果漆经销商:从市场出发,涂料代理之路方能顺畅

 

  其次,选择经销商自身有把握的市场首先加盟,随着销售业绩的不断提升再考虑扩大投入,发展更大的市场。而健康苹果漆设备齐全,能保证每批货的质量,货源稳定,出货快,能满足我们大量批发的要求,尤其是接到地产工程这种大订单时,不用担心产品品质良莠不齐,导致后续合作中断的问题,这是我一直做健康苹果漆代理的重要原因。”

  最后,钟先生说道:“我原来也只是个没什么经验的小代理,但是如今,凭借着公司的支持现在已经是西安区的销售冠军了,我觉得我会一直和健康苹果漆合作下去的。想涂料代理更有底气,需要选对品牌选对市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