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首发 全民再战水污染

icon 2015-04-29 09:37:21
icon 0

近年来,水污染已成为影响国计民生的一大难题。在我国,水资源本身就相对缺乏,一旦遭受污染,水的品质将更会每况愈下,给老百姓健康带来威胁。还消费者健康饮用水,这正是沁园饮水机品牌多年来致力解决的问题。

记者从沁园卖场获悉,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已经在4月初全面上市。沁园再一次以全新的姿态,引导并帮助广大消费者远离水污染,共享全家健康饮用水。目前,五一促销大行动现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消费者购买沁园新品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即送原装净水桶1个、原装滤芯8支、高端饮吧1台。沁园以极大的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

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首发 全民再战水污染

相信很多人都跟记者一样,有个疑问: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一经上市,就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据悉,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率先推出双桶设计:2升净水箱+6升净水桶,总净水容量高达8升。这不仅远远高于以往净饮机的净水容量,较之橱下式净水设备,也毫不逊色,而且无需安装。一举解决了消费者净化、加热、制冷、安装的所有顾虑,一站式解决家庭的客厅饮水和厨房用水需求。

很多前来购买新品的消费者都跟记者反映:这几年,随着水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他们开始全方位注意家庭的饮用水安全,客厅和厨房都不可以错过。但是,很多家庭客厅饮水和厨房用水是“分开”的,客厅摆个饮水机,喝水、泡茶、冲咖啡等,厨房还要安装净水器,煮饭、煲汤用,这样做是既麻烦又高成本,沁园RO Plus净饮机的大容量设计,一下子就解决了他们的“困扰”。记者相信,这就是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大受追捧的原因,在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的带领下,全民将再战水污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