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骑士木门2015山东站执行力训练大会完美落幕

icon 2015-04-30 10:17:36
icon 0

  继湖北招商峰会成功举办后,金骑士木门于4月21日在济南铁道大酒店召开了山东站执行力训练大会,山东各市意向加盟商及行业媒体共180余人参与此次盛会。与有相同梦想、敢于拼搏的经销商,共同打造全国各省市样板市场,是金骑士木门2015年的重要战略。

金骑士木门2015山东站执行力训练大会完美落幕

 

金骑士木门2015山东站执行力训练大会完美落幕

 

  金骑士木门总经理金啸率先致词,拉开了此次峰会的序幕。首先,对到场的各位同仁表示感谢。随后,发表金骑士面对当前市场环境,所做的变化与创新的精彩演讲。

  在产品品质方面,放弃原有的制作工艺,投入大量资金,引进行业独家大型热压设备,稳定胶合,保证门扇永不变形。从韩国进口烫印圆角封边工艺,使门扇、线条永不脱边。全面采用聚酯无缝,圆弧转角工艺线条,使产品更美观,耐用。

  在提高品牌知名度方面,与中央电视台、行业百家大型网络媒体达成战略合作,聘请上海专业的策划公司,量身打造企业形象、专卖店形象等等。

  面对市场竞争,邀请行业资深营销导师,为经销商全面解读市场,分享营销技巧。首创的全赔式售后服务,不仅赢得口碑,还保证了经销商的权益,还制定了一系列经销商扶持政策,包括折扣、返点等等,给予经销商最大的支持力度,与经销商共谋发展。

金骑士木门2015山东站执行力训练大会完美落幕

 

金骑士木门2015山东站执行力训练大会完美落幕

 

  随后,知名营销导师周万玉为现场经销商讲解门店销售、开发小区的技巧,并且不断地与现场经销商们互动,让经销商切身感受销售的魅力,营销不止是一种技巧,更重要的是拉近与用户的心里距离,以和朋友聊天的方式交流。生动趣味性十足的交流会,不仅带动了现场气氛,还让经销商们学到了特色十足的营销理念。

  之后,现场进入到热火朝天的签约中。经销商们对新工艺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主动积极的了解产品,不断与销售精英们交流,峰会上就已成功签约70多名经销商。在热闹的签约中,金骑士2015山东站招商会完美落幕。

金骑士木门2015山东站执行力训练大会完美落幕

 

  山东站执行力训练大会是金骑士2015战略中重要的一步,也为金骑士成功实现下一个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经销商们积极的响应是金骑士成功打造山东样板市场的动力,也是共赢未来的动力,相信2015年的金骑士会在业内留下精彩的篇章。

  会后,上门网记者采访了一位山东菏泽市经销商冯女士。冯女士表示:“我以前没有代理过金骑士的产品。但是,金骑士的销售员小胡跑了好几次我的店面,每次来都带点公司的小礼品,也教一些产品知识。正好在考虑要不要代理金骑士这个品牌时,小胡告诉我,济南有一场执行力训练会。所以,就来参加大会了,也通过此次大会了解了金骑士的实力和产品品质。经过这次会议,了解到金骑士对经销商的扶持政策,独特的全程赔付式售后服务,最主要的是产品品质,让我能够放心代理。这次会议结束后,正式与金骑士形成合作,成为金骑士山东菏泽市的代理商,希望以后与金骑士共同发展,共铸精彩未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