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聚融在线”对接汽车融资租赁引领P2P网贷新风向

icon 2015-05-05 14:34:10
icon 0

    两会过后,互联网金融大热,行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瞩目,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广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的概念,并强调了“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和“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互联网金融行业地位空前提高。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点燃了全民理财的热情,总部在福建厦门的车贷P2P平台“聚融在线”,成立两周年来不断优化升级,近日更是受到不少投资者强烈热捧,面对如此情形,我们不禁要问,到底聚融在线的哪些方面吸引了投资者呢?

  据了解,聚融在线是专注汽车融资租赁项目的老牌P2P,主要特点是单个项目金额小、投资周期短、收益率高,正是P2P行业中“小而美”的优质平台代表。聚融在线项目负责人介绍,聚融在线的模式先进,是全国首家也是目前福建最大的专注对接汽车融资租赁项目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

  据介绍,汽车融资租赁比汽车抵押风险更小,融资客户群体个人经济状况一般呈现上升趋势,其还款能力强,加上聚融在线及业务合作机构的多重风控体系,全面保障了项目的安全。因为项目安全,等于从根源上避免了风险的产生,这是也聚融在线上线两年来无一笔逾期和不良的原因。

  从聚融在线历史成交记录来看,聚融在线项目投资周期大多为几个月,而收益率高达4倍余额宝。因为投资周期短,对投资人来讲,资金灵活度很高,方便平时资金周转。甚至有些投资者要求聚融在线发布更长周期的投资项目,以满足他们长期理财获得稳健高收益的需求。

  聚融在线创办人刘董介绍,聚融在线把投资者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审核每个项目,并要求实物抵押,还与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为车贷项目提供高额保障,承担保险责任。同时,为了保护平台项目投资人的共同权益而建立的风险共担机制即风险准备金制度,聚融在线平台方拿出200万资金,并与业务合作机构达成共识,按项目代收金额2%的比例抽取风险准备金放入在银行设立专门的风险准备金账户,若有逾期产生,便启用风险准备金优先偿付。

  伴随着国家对P2P监管政策的逐步明确,P2P网贷行业发展也更加合规,投资者权益也能更有效保障,相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关注这些真正能帮他们实现安全稳健收益可观的理财平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