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感恩妈妈:沁园净饮机“大容量”火热促销

icon 2015-05-07 16:21:36
icon 0

  母亲节到啦,感恩妈妈就现在,爱她不等待!爱妈妈,就送她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时尚更健康! 

感恩妈妈:沁园净饮机“大容量”火热促销

 

  妈妈是不是经常念叨自来水不干净?是不是经常抱怨厨房也要安装净水器?又或者偶尔说过净饮机容量太小,水不够用.....是的,妈妈总是这样,所做的一切,所有的念唠叨,其实都是在为全家人的健康着想。那么,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送给妈妈再适合不过了。 

  因为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采用五级双膜过滤系统,超滤膜+RO膜,过滤效果升级更优,水质口感更好;同时,滤芯加大,滤料增加,有效延长滤芯使用寿命。让妈妈不再抱怨自来水的不干净,保障妈妈及全家人的饮用水健康。同时,外观设计更美观,尺寸加大,机体拉伸,机身比例更符合黄金比例,整体外观尽显高贵典雅。而且整机摆放,无需安装,使用更便捷,省去了诸多麻烦。在厨房安装净水机的麻烦,何乐不为。

  此外,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拥有8升超大净水容量,满足客厨两用,实现净水升级。从饮水、泡茶到煮饭、煲汤,沁园RO Plus的大容量,轻松满足全家人的健康饮用水需求,成为众多妈妈保卫全家人健康的必备神器。

  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五一促销火热进行中。4月20日到5月20日,凡购买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不仅可享受新品首发低价,还可获赠超值大礼包,包括原装净水桶1个,原装滤芯8支,高端饮吧1台。

感恩妈妈:沁园净饮机“大容量”火热促销

 

  小编评语: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在外观与技术上,均有很大突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净饮机升级产品,是一件适合送给妈妈的感恩礼物。同时,沁园五一促销活动折扣力度不小,对于有需要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入手机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