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贴心母亲节:和iRobot一起抵制母清洁

icon 2015-05-08 15:35:03
icon 0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来了。在年轻人圈子里,给妈妈送份孝心礼已经成为一种风尚。在微软必应的“给妈妈的智能大白”专题中,美国iRobot在全球十大扫地机器人排名第一,成为母亲节的礼物首选。这个母亲节,iRobot打出了“抵制母清洁,不止这一天”的宣传主题,旨在发起一场解放母亲双手的智能革命。

 各年龄段都市女性的清扫难题

  20-30岁女性,刚刚升级做妈妈。喂奶、换尿布忙得不亦乐乎,完全没有时间顾及地面清洁这档家务。当宝宝学会爬行,如何打造和保持干净整洁的地面是妈妈们的一大难题。30-50岁的女性,孩子渐渐长大有些开始住校,女性更多的时间扑在了工作上,忙碌的工作让回到家的她们已经没有精力收拾房间打扫卫生。50到80岁的女性逐渐衰老,身体零部件可能出现健康问题,如腰椎盘突出等,虽然有了空闲时间,但是对于家务慢慢变得力不从心。

贴心母亲节:和iRobot一起抵制母清洁

  妈妈们都赞的iRobot机器人

  来自美国的iRobot地面清洁机器人,从2002年面世至今,得到全球主妇们热捧。如同洗衣机之于家庭的革命,iRobot地面清洁机器人彻底解放了妈妈的双手,让扫地擦地这档事完全不用自己动手。启动Roomba扫地机器人,全屋的地板都将被全面清扫,毛发、绒絮等一并被吸入,就连家具底部也变得一尘不染。当扫地机器人完成工作后,启动Braava擦地机器人,先进的室内GPS导航技术配合静音马达,在你不留神的工夫就无声无息把地面擦拭地光洁如新。

贴心母亲节:和iRobot一起抵制母清洁

 关爱妈妈抵制母清洁

  关爱妈妈不止在母亲节这一天。抵制母清洁,提倡丈夫们关爱妻子,子女们关爱妈妈,让母亲们减轻家务负担,享受品质生活。5月6-10日登陆iRobot天猫和京东旗舰店,购买母亲节专属机型,可享受孝心折扣,并可获取大礼包。关注@iRobot家用机器人 官方微博活动,参与“抵制母清洁”活动还可免费赢取iRobot扫地机器人和擦地机器人。

贴心母亲节:和iRobot一起抵制母清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