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北京麦圣石:不仅是摄影棚租赁 更是影视基地

icon 2015-05-11 15:49:02
icon 0

    麦圣石影视基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麦圣石文化传媒产业园区内,是一处集摄影棚和演播室租赁、大型会议室租赁、特色主题餐厅、星级客房住宿等服务的综合性影视基地;是影视剧和电视栏目拍摄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广大传媒工作者提供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

  麦圣石影视基地是由麦圣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经营并管理的,该影视基地所在的麦圣石国际传媒产业园区,第一期项目占地面积11000平米。麦圣石拥有两个专业室内摄影棚。1号摄影棚建筑面积2000平米;2号摄影棚建筑面积1500平米。

  麦圣石影视基地的演播室均按照国际顶级标准进行搭建,配备全景观导播间、化妆间、排练场等设施;并已完善隔音等细节。基于良好的硬件优势,麦圣石的摄影棚适合各种类型的影视拍摄,例如特效电影的室内场景、情景电视连续剧、广告片、电视栏目、网络剧、大型活动舞台show等等。

  北京麦圣石:不仅是摄影棚租赁 更是影视基地

  (图片一:麦圣石摄影棚内景)

  麦圣石文化传媒产业园致力成为一站式影视拍摄服务平台,除了专业演播室之外,还配备综合办公楼、会议室、客房、便利超市、餐厅、健身房等配套服务。

  麦圣石园区内的大型会议室均超过四百平米。配备舞台、投影、专业音响等设备,桌椅可按需求组合摆放,可同时容纳200-300人用餐。承办各类型的大型婚宴、会议、企业年会等活动。

  北京麦圣石:不仅是摄影棚租赁 更是影视基地

  (图片二:麦圣石专业会议室实景)

  麦圣石的配套客房均按照星级标准装修并实施管理,设备齐全,干净整洁,配合园区内的徽式园林景观,为广大节目组和剧组提供度假级的住宿享受。

  北京麦圣石:不仅是摄影棚租赁 更是影视基地

  (图片三:麦圣石影视基地客房区实景)

  麦圣石影视基地的配套餐厅——麦圣石餐厅,其经营面积大于一千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用餐。餐厅包括全透明可参观厨房、开阔的用餐大厅,以及豪华包厢。菜品种类丰富,包括豪华中餐和精美西点。餐厅经过重新装修后,其优雅的中国水墨式的用餐环境和巨幅墙体水墨画,惊艳了消费者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主流媒体的认可与报道。

  北京麦圣石:不仅是摄影棚租赁 更是影视基地

  (图片四:麦圣石餐厅用餐大厅)

  北京麦圣石,不仅是摄影棚租赁,更是服务完善的影视基地。凭借产业园区的硬件优势与企业自身的服务精神,麦圣石必将为北京传媒业增添新亮点。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