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添亚麻酸产品刷爆微信朋友圈 微商你怎么看?

icon 2015-05-12 10:01:22
icon 0

    20添ω-3亚麻酸产品上市刷爆微信微商朋友圈, 商机无处不在,2015你是选择做消费者还是选择做老板!  

    标签:20添ω-3亚麻酸 微信 微商 健康 招商

  2015年4月,许昌元化生物科技旗下产品紫仑亚麻酸全新健康营养食品品牌在中国保健营养食品市场上市,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差不多在每个人的朋友里都可以看见这款产品,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这款产品影响力会如此之大?

  20添亚麻酸产品刷爆微信朋友圈  微商你怎么看?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20添亚麻酸的品牌优势在哪里?为什么各大微商团队选择我们的20添亚麻酸

  1、20添ω-3亚麻酸原料100%纯天然,20添ω-3亚麻酸是元化生物科技与世界著名生物学家、亚麻酸之父、美国坦普尔大学牛满江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共同研制,是国内首家利用物理生物工程技术,从天然紫苏籽里萃取ω-3亚麻酸,从天然黑加仑植物里萃取y-亚麻酸,经过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精制而成,完全保留了a.y-亚麻酸生物活性细胞因子,生物利用度好、吸收率高。

  2、20添ω-3亚麻酸含量远高于市面上深海鱼油和亚麻籽油亚麻酸含量,其含量大于62%,是真正的高纯度、高含量、高品位天然营养素。

  3、20添ω-3亚麻酸是全球极少数采用天然有机ω-3亚麻酸和y-亚麻酸科学配伍的健康食品品牌。20添亚麻酸的生产的单位许昌元化生物科技公司种植基地在“药都”许昌禹州及大别山种植紫苏达5万亩以上,在种植全过程采用无公害有机肥料科学种植,是国内唯一的有机紫苏种植基地。

  4、20添ω-3亚麻酸质量获得国际四大公认的健康食品品牌。元化生物科技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科研机构和生产设备,拥有国内一流的GMP生产车间,生产的亚麻酸获得中国QS质量安全认证、美国FDA注册、欧洲食品安全认证等。

  5、20添ω-3亚麻酸受众群体非常广泛。不仅适合爱美的女性及智力发展中的儿童,也同样适合各类中老人群使用,长期使用预防多种慢性疾病,延缓衰老。

  20添亚麻酸产品刷爆微信朋友圈  微商你怎么看?

  20添亚麻酸产品刷爆微信朋友圈  微商你怎么看?

  20添亚麻酸产品刷爆微信朋友圈  微商你怎么看?

  2015年微商市场分析

  2015年的微商市场与2014年大有不同,2014年的微商无论做什么产品,每天只要发发朋友圈、做做广告你就可以赚钱,打产品价格战,微商价格体系不正规,产品质量没保障,团队管理体系不严密,同一款产品产品价格不透明,到处都是低价乱价,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市场恶性竞争循环,微商路越来越不好走。

  而2015年国家大力支持自主创业,大力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从低成本、低风险的微商创业。同时,并对微商运营体系逐步完善,大力打击微商三无产品的出现。这意味着微商行业逐步由不成熟转向成熟阶段。那么2015年做微商选择产品定位就尤为重要。那么2015年微商应该怎么样对产品进行定位那,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1、打破传统思想,避开爆款 2、选择可以长期发展的产品,产品厂家实力在行业内要有权威,作为一个代理商你的利益才会有保障。3、了解所选择的产品是不是符合微商行业发展,能不能为你带来做够的利润空间。4、你所要做的产品能不能符合人们对未来的市场需求。

  2015年很多微商大咖都把视线纷纷转移到保健食品行业,选择我们的20添亚麻酸呢?记得曾经马云曾说过一句话:下一个能够超越我的,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这句话无疑是给广大创业者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市场信息!为什么这样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体亚健康状态普遍增多,各种重工业,轻工业污染物、废气、汽车尾气的排放、食品添加剂,农药化肥等无疑对人体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威胁,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预计2015年,营养与保健食品产值达到1万亿元,年均增长20%;形成10家以上产品销售收入在100亿元以上的企业,百强企业的生产集中度超过50%。

  目前,保健食品行业在微商市场还是一片空白,有很大的空间需要有能力的人去挖掘开发,未来市场潜力无限巨大。

  2015年,我们的机会在哪?

  理性的分析曲线发展的微商,2015年到底经营什么产品才能迎来微商道路新的曙光呢?

  从上面内容可以看出。健康,是人们平时聊天不可缺少的话题,人们开始对营养保健食品产生极大的关注和需求。这对于健康营养食品来说正是天赐良机。

  1、自我保健日趋成为潮流,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2、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提高人们的可支配收入,消费者范围进一步扩大。

  3、“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将为保健营养品市场带来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

  4、竞争加剧使保健营养品消费趋向大众化,作为一个大众消费的产品。

  因此,健康营养品将成为2015-2025年产品销售的新起点!

  那么健康营养品食品在微商模式下的优势在哪里?

  1、 健康营养食品在微商中还属于蓝海阶段,具中国商业网的数据调查,2015年健康产业的市场是千亿的市场,在微商尚处于空白阶段。

  2、 面膜虽然有重复购买率,但是事实上没有多少女的会用一款面膜一直用下去的。而对于健康营养品,一旦吃了对身体有改善,人们是不会轻易换掉的。这一点在21世纪国内老百姓对牛奶的需求是一样的道理。我们会有忠实的客户,跟非常可观的复够率。

  3、 健康营养食品面对的消费群体不分男女老少,都能用,受众群体非常广。

  4、 现在微商百分之90都是卖护肤品的,顾客跟代理都已经疲劳了。朋友圈里你是卖面膜,我也是卖面膜,大家都觉得自己的产品好,所以产品转化率会很低。但是当你做了营养食品后,你能转化的是全部的微商,因为你卖的产品完全跟他的产品不冲突,是互补的,所以不管我们招代理还是卖给顾客,只要把理念传递对了,转化跟销售是很简单的。

  5、健康营养食品除了受众更广泛外,它在日常也适用多种场合,可以送给领导、孝敬父母长辈、走亲访友等。

  总之只要我们只要顺着这条路坚持走下去,你们将会是微商圈里大赢家!

  既然健康产业,保健营养食品有如此巨大空间。我们改如何选择呢,选择一款产品跟选老公是一样的,要非常之慎重。

  我们许昌元化生物科技的20添亚麻酸有四个唯一,唯一通过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的营养品类产品,唯一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选用的亚麻酸类营养品,唯一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临床实验的亚麻酸产品,唯一获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指定产品。更多权威机构认证,售后与质量有并驾齐驱,我们是可以拿到国际舞台和美国PK的产品,我们是亚麻酸的鼻祖,微商行业新的风向标!选择20添亚麻酸您和您的梦想仅一步之遥。机会无处不在!!就看您如何把握!!

  20添亚麻酸招商咨询微信:2271780979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