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口建材网 国内首家进口建材行业信息平台

icon 2015-05-12 11:55:38
icon 0

简介:

  进口建材网(www.jkjc.net)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建材商家提供关于建材资讯、建材产品市场供求、建材产品价格行情、建材企业网上招商、产品信息免费发布、建材产品网上营销、推广的一个专业性b2b导航站。

进口建材网 国内首家进口建材行业信息平台

  一、 网站简介:

  进口建材网成立于2014年02月20日,作为新生的建材双模平台导航站,在综合学习了其他网站的展现方法、营销模式的基础上(如:为建材商家、经销代理商、普通个体用户提供最新建材行业资讯、价格行情、供求信息、建材商机、线上招商、公司展会信息,建材产品推广合作洽谈等)还具有以下特色:

  1、 免费广告位使用、免费VIP会员注册(此项服务至九月底结束,结束后网站广告位180元/月,VIP会员将享受更多优惠);现已和苏州韵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各大建材展会商家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2、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建材商家进行更为深度的合作,进口建材网制作了各省会城市关于建材方面的最新行业资讯专题页,使广大建材商家互相之间的合作更加便捷,更加具有针对性。

  3、 建材资讯、商家产品宣传版面分类更加全面、细致。包括:陶瓷、精细化工、门窗、地板、吊顶隔板、墙体幕墙、卫浴洁具、厨房设施、管材管件、灯具照明、 家居用品、装修施工、砌筑材料、石材、玻璃、竹木材料、金属材料、新型建材、橡胶塑料、五金工具、仪表仪器、 机械设备、电工电气等,涵盖了建材行业所有的细分项目,访问更明了,宣传更便捷、更省时。

  4、 还可以针对那些已经合作或者有合作意向的商家制作专题宣传页面,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扩大各个商家横向、纵向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三 产品以服务

  1、 海量、专业的建材市场供应信息和产品信息;

  2、 最新的产品报价和市场价格资讯;

  3、 专业的网上建材商铺以及便捷的网上招商;

  4、 强时效性的建材市场供求、合作、讯息;

  5、 强针对性的建材厂商独立专题页面宣传;

  6、 独有的VIP会员服务,价格低廉的广告位使用;

  7、 专业的商家展会专栏。

  四 经营模式

  1、 全面推动建材行业电子商务化进程,面向全部建材行业,努力促成商家之间的洽谈与合作,同时方便广大个体用户使用者的各种需求。

  2、 通过长期有效地商家与商家,商家与网站的合作,在满足客户现阶段的需求外,用各种行之有效地方法做好各个商家的产品宣传工作,我们家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满意度和期待值。

  3、 我们将紧跟时代的步伐,掌握最新的建材信息及国家对建材行业的惠民政策,给广大客户提出在网上营销、现实营销中的营销策略,保证客户利益最大化、营销手段最新化。

  4、 我们利用更加人性化的交流平台,保证广大商家的各类建材信息能够迅速地、高效的得以传播,真正起到其宣传效果以促成更多的商业合作。

  五 地理位置

  招商联 系 人: 张文哲 18625216999

  旗下技术支持:苏州韵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黄总 13372116663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