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暖心单曲 唱响母亲节

icon 2015-05-13 10:59:34
icon 0

——巴夫特携手厦门卫视当家主持唱响母亲节旋律
暖心单曲 唱响母亲节

  龙峰与巴夫特创始人之一扈总 手握SPA花洒 为巴夫特点赞

  这个母亲节,唱响只给妈妈听的新歌

  有一首歌,歌唱生活,有一首歌,爱人呢喃;那么,现在将有一首歌,还给妈妈一个诗意的拥抱。

  5月8日-5月10日,巴夫特携手厦门卫视当家主持龙峰,推出母亲节暖心单曲《妈妈的手》,在晋江、厦门两地首次唱响只给妈妈的旋律。

  牵起妈妈的手,一起往前走

  “15年前,妈妈因病辞世,在之后的岁月里,母亲节对我来说是一种煎熬。”不再等待——唱出那份柔软却坚定的思念吧:龙峰《妈妈的爱》应运而生。

  思念是诗,勿忘初心——人们用乐音来还原生灵最初的爱和感动。当龙峰的《妈妈的手》在巴夫特母亲节活动的现场唱响时,孩子们紧紧牵着妈妈的手,而妈妈脸上都轻轻地踱上温柔的幸福。

暖心单曲 唱响母亲节

  小手画大手,巴夫特来助力

  大大的手,在画纸上,那暖暖的掌心,是孩子对妈妈最深的眷念,

  小小的手,拿着画笔,那笨拙的样子,是妈妈心头最动人的记忆。

暖心单曲 唱响母亲节

  “小手画大手”,是全场活动的高潮。孩子们第一次如此仔细地注视着妈妈的双手,画得如此用心,也是希望为妈妈争取一份爱的礼物。

  作为活动的赞助方,巴夫特以“献给妈妈健康”为主题,为“小手画大手”的优胜者,送上亲情大礼:

  巴夫特“全效高性能过滤器”,像厚厚的手套,保护妈妈柔软的双手,保护一家人稳稳的健康;

  巴夫特舒缓洗护旅行套装,抵挡着灰尘和细菌,呵护着妈妈年轻的皮肤,让岁月慢些再慢些。

暖心单曲 唱响母亲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