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玖亿国际传媒打造王丽坤代言美丽誓颜系列面膜签约仪式

icon 2015-05-14 17:59:48
icon 0

  2015年5月9日, 由玖亿(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独家策划承办,素颜女神王丽坤代言美丽誓颜品牌面膜系列签约仪式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启幕。

玖亿国际传媒打造王丽坤代言美丽誓颜系列面膜签约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美丽誓颜优秀经销商、多个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多位时尚界知名人士、知名媒体人与主流网路媒体,美丽誓颜集团全体员工,一同见证美丽誓颜面膜系列“美丽零瑕,耀眼这一季”战略目标的开启下,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这也彰显着玖亿(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在企业策划里程碑上又迈出了矫健的一步。

  作为本次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的总执行,玖亿团队再次证明了自己强大的新闻发布能力,从签名墙再到舞台舞美,全程LED屏直播,星光舞台,无不体现着玖亿团队高端大气的独到设计。我们现场所看到的会场,这些井然有序的布置,正是玖亿团队连夜搭建的成果。新闻发布会开始,玖亿团队的小伙伴依然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岗位上,确保任何时候活动都是在百分之百的顺利与完美的执行与掌控中。

玖亿国际传媒打造王丽坤代言美丽誓颜系列面膜签约仪式

  何总表示:“回顾美丽誓颜品牌一路走来,从产品研发到产品上市,都是那么的不容易,但我们本着做好本土品牌的信念,不断的努力,从失败与困难中坚持下来,而在2014年美丽誓颜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各区域的普及活动异常火爆,这与全体经销商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此次与王丽坤签约是为了实现美丽誓颜品牌新一轮的蝶变。力邀王丽坤作为美丽誓颜品牌代言人是因为王丽坤的形象和美丽誓颜非常匹配。王丽坤和美丽誓颜一样的健康,一样的时尚,一样的进取。”

玖亿国际传媒打造王丽坤代言美丽誓颜系列面膜签约仪式

  随后,王丽坤签约美丽誓颜品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各级领导、美丽誓颜500多名优秀经销商和各级各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王丽坤与美丽誓颜签订了品牌代言合同。最后在与嘉宾大合照及在欢歌笑语之中,由玖亿团队策划下的王丽坤代言美丽誓颜品牌面膜系列签约仪式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玖亿国际传媒打造王丽坤代言美丽誓颜系列面膜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不仅吹响了美丽誓颜品牌提升的号角,玖亿(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依靠自己成熟的执行经验及团队,也展露出玖亿团队在活动公关策划上的卓越能力,为本次王丽坤代言美丽誓颜品牌面膜系列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奠定了不可磨灭的基本。

  在目光无法抵达的地方,玖亿拥有心灵;在梦想无法抵达的地方,玖亿拥有真诚。

  玖亿愿与您携手启程,共赴一个属于共同的时代。

  转载注明 » 环旅网 » http://www.famouspr.com/info/35410.html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