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浅谈保养浴室柜的诀窍

icon 2015-05-15 17:33:51
icon 0

  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装修行业也步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时代。在人们越来越挑剔的眼光中,如何装饰自己的卫浴间成为了房屋主人最重视的问题之一。浴室柜,作为卫浴间码放卫浴用品的区域,在成为整个卫浴室装修的点睛之笔的同时,也烘托出房屋主人独特的生活品味。那么如何保养浴室柜http://www.guizhicui.com才能让其常用如新呢?

  通常来说,浴室柜的门板都是木质材料构成,卫浴间如果太潮湿容易受潮,太干燥又容易开裂,所以摆放浴室柜时,房屋主人首先应尽量避免热源、电源、水源等地方并最好将其处于阴凉干燥的环境中。其次,在清洁浴室柜的时候,应用棉布配以软毛刷轻轻擦拭,尽量不要破坏浴室柜门板上最外层的保护膜。在保养的过程中,房屋主人应该切记半个月清洗一次浴室柜后就要在柜面上打上一层蜡,因为这样做可以有效地促使浴室柜的色泽保持长久的鲜亮。

  对于浴室柜的卫浴用品码放也要注意科学码放,不单单要合理利用浴室柜的储物空间,还要按卫浴用品的轻重分开码放。较重的卫浴用品应放置在浴室柜底柜底层,而在吊柜内放置重量较轻的卫浴用品,这样可以避免顶、底板因长期受力而引起的应力变形,同时拿放物品也安全很多。

  开关浴室柜柜门和抽屉时,使用者要轻开轻关,避免用力过猛而造成的柜门变形,也能避免合页损坏或脱落。这类浴室柜的五金用品,材质通常都是在不锈钢上面镀上或喷上一层薄薄的保护塑。使用的时候要避免沾上强酸强碱等溶液,还要定时清洁,保持干燥防止它受潮生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很多户主来说镜子是浴室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保证镜面的反射度,居住者应经常用软棉布擦拭镜面。浴室镜一旦安装好后,就不要随意的搬动和拆卸,不仅容易影响浴室柜的整体美观,也容易发生事故。镜子属于易碎物品,所以,居住者注意不要用物品击撞到镜面,以免镜子的碎片划伤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