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做死的应用库,微用深化分类主题运营

icon 2015-05-19 11:00:08
icon 0

    手机应用日新月异的年代,最流行的手机应用每天都在变化着。面对三千应用,如何才能找到属于你的一瓢。作为国内首家移动内容聚合提供商,微用可以让用户在秒得千万优质应用的同时,通过智能搜索和个性分类等功能,轻松获得最新、最全、最热门的手机应用。“不做死”的应用库,微用为你连接新世界!

  微用下载体验:http://www.weyoo.com.cn

  不做死的应用库,微用深化分类主题运营

  图片1 微用分类

  移动互联网最轻应用库 最小体量最全应用

  由尚娱网络全新打造的移动内容聚合提供商——微用,以轻质、轻便的轻体量打造移动互联网最全应用库。和传统应用库不同,微用可以让用户在安装之后轻松获得3000多款优质应用,所有应用总大小只有2M,并且全部应用实现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内容涵盖购物、资讯、社交、娱乐等各领域。轻体量微用的出现,免去用户在有限的手机内存和不断发展的兴趣爱好之间难以取舍的痛苦挣扎。

  不做死的应用库,微用深化分类主题运营

  图片2 微用资讯

  量身定制才能与众不同 深化分类满足每人所需

  个性时代手机也要与众不同!微用在提供海量应用的同时,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应用库。在微用中,特别针对每个群体的不同需求,对应用进行了个性化分类。并在分类中设置了不用条件的筛选方式,让用户可以轻松获得最新、最潮、最好玩的手机应用。无论你是办公族、小萝莉、宅男、女神,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应用库。

  不做死的应用库,微用深化分类主题运营

  图片3 微用推荐

  轻松搜索玩转三千应用 最快速度随时给你想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为快不破。面对千万应用,如何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获取所需?在近千万的应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犹如大海捞针。想要玩转三千应用,搜索“神功”必不可少。微用一键搜索功能,随时随地给你想要。只要轻轻一点,最新鲜的热门新闻、最时尚的购物资讯,最好玩的娱乐热点,都能第一时间为你送到眼前。

  不做死的应用库,微用深化分类主题运营

  图片4 微用娱乐

  最新的应用动态,最潮的手机时尚,微用为你全面掌握。省流量、省空间、省内存、省电量,移动互联时代,轻体量的微用“带你飞”!

  关于尚娱(http://www.shiny-inc.cn)

  上海尚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移动端应用产品及大数据营销为主营业务。包括内容聚合平台“微用”系列产品、更加适合移动搜索的“弹指搜索”产品,以及快推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尚娱网络以精细服务为理念,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将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