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长沙轨道交通时代到来,双铁城成投资最大潜力股

icon 2015-05-22 09:28:33
icon 0

    随着长沙轨道交通时代的到来,地铁口附近的地段优势逐渐凸显,长沙地铁2号线开通一年,已“拉”来无限商机,沿线楼盘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有专门调研机构分析得出:距离站点越近的房产,轨道交通提升其价格的作用就越显著,在其它因素不变的前提下,在站点影响范围内,楼盘每靠近地铁站点1米,每平米价格上0.00464%。

  据了解,目前长沙市地铁建设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各条地铁线路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2014年年底,长沙地铁4号线已开工建设,4号线全长33.5公里,预计将于2019年底建成投入运营。作为主城区对外辐射西北、东南的骨干线路,快速串联高星组团、主城区和黄榔组团,覆盖湘江以西沿江交通走廊,将引导城市向西北、东南拓展。

长沙轨道交通时代到来,双铁城成投资最大潜力股

  据悉, 随着地铁4号线的开工建设,其沿途站点也逐渐崛起,树木岭就是其中的典型。地铁站的建立将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再加上长株潭城际轻轨进城首站也落户于此,两条轨道交通交汇必将使其区域热度继续提升、区域价值呈井喷式上扬。

长沙轨道交通时代到来,双铁城成投资最大潜力股

  而兴旺·双铁城,无缝对接地铁4号线和长株潭城际轻轨最大交汇处——树木岭站,毗邻东塘商圈、高桥商圈、武广新城商圈三大商圈,依托现代、迅捷的立体交通体系,随着长沙轨道交通时代的全面到来,兴旺双铁城将成为长沙投资最大的潜力股。据悉,兴旺·双铁城觅你酒店VIP升级正在火热进行中,交5千抵2万5,项目预计5月30日将盛大开盘。

  首付10万,年收3万6,再送15万豪装,5000抵25000火热认筹中!

  项目地址:劳动东路与树木岭路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热线:0731-8879 000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