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揭晓(附名单)

icon 2015-05-26 13:34:29
icon 0

  日前,记者从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组委会获悉,2014年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榜单揭晓,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招国际招标公司、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等榜上有名。

  据举办单位介绍,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招标代理总中标金额6171亿元,总项目包数58289个,比2013年度分别增长8%、32%。十大顶级品牌平均中标金额为617亿元,平均项目包数为5829个,分别为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的362%、345%。

  据记者了解,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并不是只看2014年度的数据,而是综合考量连续九届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的数据而排出的,能看出上榜企业在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的真实位置,对项目业主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合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榜单链接: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5/bd/top10.html#bdbox

  联系咨询:010—88355935

  附录: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榜单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招国际招标公司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中技国际招标公司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公司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沪港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