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省内首家跨境电商大型公共服务平台落户青岛

icon 2015-05-26 15:10:36
icon 0

    5月15日,由海尔集团和青岛保税港区管委联合举行的首家跨境电商大型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青岛保税港区举行。据了解,青岛保税港区和海尔集团联合打造的公共服务平台和大型B2B跨境电商平台,具有以下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规划设计层次较高、功能完善;二是两大平台定位准确、层次分明;三是首创国内大型B2B跨境电商平台。

  据悉,该平台首个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海贸云商已于4月底上线。统计数据显示,截止5月14日下午5:00,海贸云商已有注册用户1000家,平台交易额接近5500万,其他模块将会在2015年底前陆续上线运营。

  省内首家跨境电商大型公共服务平台落户青岛

  海贸云商的上线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的、便捷的贸易环境,更助力中国企业家与国际市场的交融和合作,帮助更多的“中国元素”走向世界,成为品牌。从各项服务的细节可以看出海贸云商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的全面和体系的完善。这次平台为大家提供了全链条外贸综合服务、第三方物流服务、免费外贸管理软件、免费企业产品推广等。在中国亟待走入国际市场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跃跃欲试地加入到海贸云商平台中。海贸云商不仅给有着国际贸易行业经验的人提供兼具便捷与私密性的平台,也给“国际贸易小白”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指导和专业性的建议。

  省内首家跨境电商大型公共服务平台落户青岛

  在“经济新常态”的引领与鼓励下,海贸云商积极发展新型进出口综合服务平台形式,有机整合了在进出口行业内具备竞争优势的相关资源,并且重新搭建了进出口产业的全供应链服务体系。作为新的运营载体能提供一系列模块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开放式集约服务,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进出口企业交易成本、提升企业整体的经营效率,海贸云商以此帮助企业增强自身竞争优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