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青岛5月看房团
姓名:
手机:
线路:
5月首场看房团

【长期看房团】周末欢乐购

【5.31市北线】看房团讲解

【5.30好礼】“惠”聚影都

【5.17欢乐购】五月欢乐购
【5.16专线团】有礼看房团
【5.10专线】世茂公园美地

_新浪家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乐游青岛5月看房团
姓名:
手机:
线路:

icon 2015-05-27 13:46:43
icon 0

  从开春以来的一段时间正好是房屋装修的旺季,记者在各大房屋装修相关论坛和网站看到的大都是吐槽房屋装修不容易的,然而也有例外,记者近日就接触到一个刚刚装修完房子的准新郎新娘,他们非但没有吐槽装修房子的辛苦和烦恼,反而还把房屋装修变成了一件乐事,下面大家就跟记者一起来看看这对情侣是怎么对待房屋装修的吧。

  记者:我在论坛上看到你们分享的装修经历,我发现大多数人都是在吐槽装修的麻烦和各种烦恼,而你们却是把装修变成了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能分享一下你们的想法吗?

  准新郎小赵:我觉得吧装修确实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是这是在装修我们自己的家,我们首先得在心理感到高兴才对,俗话说态度决定一切嘛,并且正好我们两个人都属于那种比较乐观的,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比较逗比吧,我们常常能够把烦心事变成开心事,自嘲一下嘛,而且在装修过程中我们两个虽然参与的不少,但是我们却没有操太多的心,所以也没感觉太累。

  记者:参与却没操心?我之前接触过的房主一说起装修可都说装修的过程费心费力的,你们为什么这么轻松呢?

  准新娘小惠:哈哈,那是他们没有找到合适靠谱的装修公司,有些公司就是这样,拿不少钱却不办事,我们找的这家装修公司可是我们两个精挑细选最后决定的,而且我们朋友中有很多人都选的这家装修公司,也算是比较熟悉,而且这家公司还很有特色,一站式服务可是他们最突出的优势。

  记者:让你说的我都开始好奇了,方便告诉我们这家公司的名字吗?

  准新娘小惠:哦哦,看我光顾着说了,这家公司叫首创装饰公司,不管是在业内还是在业外口碑都挺不错的,而且团队负责人什么的都很专业负责,特别细心,我们两个属于比较挑剔而且比较有想法的那种,人家负责人设计师什么的也没有嫌我们麻烦,而且无论什么解释的都非常到位。对了我刚才说到的一站式服务啊,我们两个最满意的就是这个了,他们这个服务是包括软装、装饰、家电、家具在内的全套的,正好我们两个比较忙,又工作又得筹备婚礼,他们这样全部搭配好正好和我们的心意,而且搭配的还非常不错,总之我们非常满意呢。

  之后记者又和这对准新郎新娘聊了很久,看见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记者也不禁为他们感到高兴,记者总结他们的装修经验就是有好的心态再加上靠谱的家装公司等于快乐的装修经历和家的味道,记者在此祝福小赵和小惠幸福,也祝福其他打算装修的房主装修顺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