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物联网时代 繁到简标准化服务体系将迎来最强发展契机

icon 2015-05-27 17:25:24
icon 0

  世界上主流分析机构都对未来的物联网市场给出了非常好的预测。业内认为“物联网”将会催生下一波科技财富。根据估算,全世界目前联网的物联网设备已经达到了 150 亿台。而大部分机构都认为,到 2020 年这个数字将会暴涨到 500 亿。接下来的 5 年间,150 亿到 500 亿中间的 350 亿增长量将成为各大物联网器件和服务厂商布局逐利的战场……

物联网时代 繁到简标准化服务体系将迎来最强发展契机

  因此,在物联网时代下,随着以智能服务为核心的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能工业等物联网重点应用的局部展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生活将被大大小小的智能产品所包围着。

  手机早已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智能设备,可以帮助我们工作、生活和进行信息交流。这是一种智能生活。但随着各种更加智能化的设备出现,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智能化的生活。在未来几年内,你的智能手机将可以锁房门、开空调、成为管家——这的确是好消息,但所有这些技术都变得越来越复杂,而这也带来了更加多种多样的安装、售后问题。

物联网时代 繁到简标准化服务体系将迎来最强发展契机

 

  那么,智能时代的服务问题谁来解决呢?目前在规范智能行业的服务体系方面,繁到简智慧城市服务平台率先建立了一套标准化的技术服务联盟体系,将解决现代人日常生活中的智能家居、车载终等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扰,并慢慢形成智能化行业标准制定者。在物联网领域,这种由单一的产品向完整一体化平台方向的转变,也将是中国物联网时代发展的必然的趋势。

  繁到简就是智能时代下形成的一种新的服务体系。这支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将发展到2万多家,形成一个全国性的服务品牌,确保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繁到简为物联网时代用户提供的智能家居定制套餐是统一标准、统一安装、统一售后的,只要有繁到简服务体系布局的城市,用户能直接在手机上完成像智能门锁安装,智能家居设计、施工、布线等2小时上门服务。让用户真正的体验到智能化生活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而不是一系列烦恼。

物联网时代 繁到简标准化服务体系将迎来最强发展契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