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有什么比满橙礼品册更懂人心?

icon 2015-05-28 10:33:24
icon 0

    端午将至,你想要的礼物是什么?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如果摸不清他人的喜好,这份礼物该如何送?其实,虽然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但经过调查,大家想要的礼物大都具有以下几个共同特点:最好能够自己挑选喜爱的实用的礼品;携带轻便,收礼后不用大包小包费力提回家;不要千篇一律,最好能个性创新,能真切感受到送礼人的心意。


   有人也许会说,端午佳节,我要给长辈、朋友、客户、员工表达祝福,如果每个人都考虑一遍,再分批去购买,那实在太麻烦太累了。这时,你需要的,正是一个可以一次性满足所有礼赠需求,且给收礼人送去难忘祝福的创新礼物——满橙积分礼品册。独家供应,个性定制,比你更懂TA的心!


   满橙积分礼品册,一册打尽天下好礼。携带轻便,馈赠方便;价位多样,挑选自主;专属定制,时尚创新;语音祝福,情意速递;兑换广告,免费植入;收礼偏好,时时查询。今年,咱们更是奉献出多达13款不同价位,横竖版共26册的端午礼品册。不同价位的精致礼品册,将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在一起。数十知名品牌美味粽礼,还有精品收藏、电子电器、家居家纺、皮具箱包、厨房锅具、日用百货、保健运动,汽车户外、图书音像、保健食品等数十种类别好礼,送亲人、送客户,送朋友,让不同的情感都能得到适当的表达,大大提高礼赠满意度。


   没什么比满橙礼品册更懂人心。收礼人一个电话,即可兑换喜爱的礼品。免费送货上门,24小时售后服务让情感无忧。快来将你最温馨的祝福送给身边的人吧!祝福热线:400-181-555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