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双铁城觅你酒店5月30日开盘,精彩抢先看

icon 2015-05-29 10:07:33
icon 0

    5月30日,兴旺•双铁城觅你酒店即将盛大开盘,消息一经释放,便受到长沙投资置业者的广泛关注!双铁城觅你酒店开盘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跟项目所处的地段位置、便捷的交通和无限的升值潜力密不可分外,还跟开盘当天活动内容的丰富性息息相关。

  据兴旺·双铁城项目负责人透露,双铁城觅你酒店开盘当天活动将以开放式高端酒会的形式展开,在紧张的选房过程中,客户还能一边品味香醇红酒一边畅谈投资理财经验。于此同时,为了体现诚意,项目还精心准备了多重好礼,让来到现场的客户都能满载而归。

  一重好礼:凡已认筹客户开盘当天到访,即可领取觅你酒店免费体验券一张,享受觅你酒店价值300元高档房间一晚。

  二重好礼:凡认筹客户选房过程中还可以参与多轮抽奖,奖品有干湿两用车载吸尘器、落地电扇、200元油卡等;

  三重好礼:凡开盘当天认购客户即送魔蛋蓝牙音响1个;

  四重好礼:所有认购客户还可参与终极大奖抽奖活动,奖品设置有:

  一等奖:一万元现金红包

  二等奖:五千元现金红包

  三等奖:两千元现金红包

  如此丰富多彩的奖品必将使双铁城觅你酒店开盘当天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据了解,兴旺•双铁城由兴旺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涵盖星级酒店、云服务写字楼、主题购物中心、高端住宅物业,被誉为长沙唯一“双铁枢纽上盖•MINI综合体”。而觅你酒店7年发展14家,被称为“最具成长力品牌“酒店,此次二者强强联手,必将打造长沙投资界的一个神话。

双铁城觅你酒店5月30日开盘,精彩抢先看

  首付10万,年收3万6,再送15万豪装,5000抵25000火热认筹中!

  项目地址:劳动东路与树木岭路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热线:0731-8879 000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