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商智库调研万和电气并探讨新能源厨电产业发展

icon 2015-06-01 09:38:50
icon 0

    2015年5月22日上午,中商智库副总裁沈云昌带队到佛山市万和电气新能源产品事业部深入调研,万和电气新能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黄胜热情接待了沈云昌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参观了万和新能源产品展厅、产品、工厂后,得出了以下初步结论:

  万和电气综合能优势明显。万和竞争优势明显,燃气热水器连续11年全国第一,新能源事业部涉及太阳能、空气能等多个方面,重视技术创新:多能互补的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行业里面的专利是最多的,万和综合能优势明显。

  万和电气精益生产水平快速提升。在规模生产方面、成本控制、精益生产,人均产值逐步提高,每年有25%以上劳动生产率的提高。

  万和电气研发创新效益日益明显。总部有万和研究院,各个事业部都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以产品研发为主,合作学校有10多家,每年新产品在销售的贡献率非常高。强调管理、技术上都要创新,要持续创新,跟着市场来变化,追求组织、技术、产品、经营模式持续创新。

  最后,中商智库副总裁沈云昌与万和新能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黄胜深入探讨了对内对外投资、工业4.0、互联网+等话题,共同的观点如下:

  对内对外投资要扎实稳健。沈云昌认为工业4.0不是盲目投入改造升级,而是要注重投入产出效益标准,要有严格的投入产出分析,专门的部门负责技术改造。黄胜强调万和集团战略的国际化战略强调市场先行,不是盲目对外投资,强调强强联合。

  “互联网+”要精确制导。双方都认为“互联网+”要结合企业实际,利用数据提炼顾客的需求,贴着顾客需求改进改善,基于云平台可以掌握需求变化趋势,快速反应。这样才能真正起到基于互联网促进企业发展的作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