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上海厨卫展雅阁不锈钢淋浴房闪亮登场

icon 2015-06-02 12:04:13
icon 0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将于2015年6月3号正式开幕,在这个盛夏如期而至。雅阁淋浴房,携负盛名而来,为消费者带来卓越品质的生活体验。

2015上海厨卫展雅阁不锈钢淋浴房闪亮登场

  ACO雅阁淋浴房创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建立完善的品质服务体系,注重技术研究和开发的投入,并在2009年创造出中国第一款板式不锈钢淋浴房,为淋浴房行业开创了一个新的蓝海市场,凭借高品质的做工和创意设计,ACO持续进步,成为淋浴房行业中的前行舵手。

  在当今的卫浴市场,产品的同质化的出现,许多企业都在寻求不同的方式脱颖而出。由于产品的同质化阻碍着整个卫浴行业的延伸,一个成熟品牌想要在市场上拥有稳稳妥妥的地位,并且不受五花八门的同行威胁,必须要主动顺应市场的方向改变!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从一味追求产品的品质慢慢地转向精神层面的东西,与此同时,企业对产品的包装和品牌的塑造更需要有进一步的造化,才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达到产品价值的延伸!

  对于雅阁淋浴房来说,品质铸造品牌。质量是产品的灵魂,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企业形象和企业效益。面对卫浴市场产品纷繁芜杂、良莠不齐的现状,雅阁淋浴房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严把质量关,坚决不把问题产品带给顾客,着力打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卫浴环境。雅阁淋浴房所选用的均为行业内最上乘的原材料和构件,无论是纯度、光洁度,还是坚固性、耐腐蚀性,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高质优品是一个企业拜访客户的“敲门砖”,雅阁淋浴房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在商业社会上延续品牌价值,重新自我包装,重点打造品牌。ACO从过去十几年提倡的提高生活质量、追求高品质的基础上,树立了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私密、自由、贴心、人性化的品牌形象。这个夏天,相约上海厨卫展,体验雅阁淋浴房至臻品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