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嘟嘴猴按摩拖鞋获多项国家专利 引领家庭健康足疗风向标

icon 2015-06-03 11:36:02
icon 0

  健康、养生、时尚、休闲的生活方式是现在大众所崇尚和追求的一种生活状态。大家在紧张忙碌之余,到足疗、按摩店或其他健身场所去舒缓一下身体,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是多么惬意的享受啊。

  据了解,在众多养生健身活动中,足疗是一项深受男女老少喜爱的项目。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足疗店就是其广受欢迎的最好见证。其实,现在如此流行的足疗,还属于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之一呢,我国古代《黄帝内经》就有关于足疗的记载。

嘟嘴猴按摩拖鞋获多项国家专利 引领家庭健康足疗风向标

 

  来到现代社会,专业足疗店的出现让这个流传了几千年的中医文化精髓再度流行起来。不过对于紧张忙碌的上班族来讲,想抽出时间去做足疗也并不容易。那么,对于这些既想享受足疗服务,又难以抽出专门时间的人来讲,是否有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呢?

  某公司白领王先生最近就找到了一个折中的解决办法——在家做足疗。王先生说,他在家做足疗的秘密武器就是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嘟嘴猴按摩拖鞋。穿上嘟嘴猴按摩拖鞋,省得在挤占大量时间去足疗店。想做足疗一双鞋便可以搞定。随时随地享受足疗保健,就是这么任性。

  那么,一双嘟嘴猴按摩拖鞋是如何帮人做足疗的?中医专家给出了专业解答。专家表示,嘟嘴猴按摩拖鞋从传统中医理论中汲取精华,以双脚分布的60多个穴位与内外环境相通的足疗理论为基础,经多位足疗专家潜心研究而成。嘟嘴猴按摩拖鞋是对中华医学精华的继承与发扬,是它推动足疗这项古老而又时尚的强身健体活动走入千家万户。

嘟嘴猴按摩拖鞋获多项国家专利 引领家庭健康足疗风向标

  嘟嘴猴按摩拖鞋自上市以来,迅速风靡中国市场,成为引领家庭健康足疗风向标的中坚力量。很多消费者对这个“贴身足疗小秘书”赞不绝口。在穿拖鞋的同时,就完成整个足疗过程,这确实是省钱、省时、省力的超划算之举。

  由嘟嘴猴按摩拖鞋引领的家庭健康足疗新风尚,既为传统中医足疗文化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足疗能惠及每一位消费者。如今,家庭健康足疗能够在全民流行开来,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家居生活用品领导品牌嘟嘴猴。这个始终倡导年轻、可爱、健康、时尚理念的大品牌,总会给人们的生活增添许多亮色。

  随着嘟嘴猴按摩拖鞋的持续热卖,更多人熟知了嘟嘴猴品牌以及品牌卡通形象的乖巧、可爱与调皮。一位嘟嘴猴按摩拖鞋的使用者郭小姐说,与去足疗店相比,在家穿着嘟嘴猴按摩拖鞋做足疗绝对够酷、够新潮。拥有一双按摩拖鞋,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位专业的御用足疗技师,这样的“赶脚”就是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