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雅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 首日签单火爆

icon 2015-06-04 10:09:15
icon 0

  2015年6月3日,第二十届上海厨卫展将正式开幕,ACO雅阁淋浴房携多款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为到会的人献上一场精彩的生活体验。

雅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 首日签单火爆

  据悉,本次展会雅阁淋浴房携带多款新的产品亮相,其中汇集了雅阁不锈钢淋浴房最高端、最前沿的产品系列,延续了雅阁不锈钢淋浴房品牌一贯的世界级水准和感性的艺术设计理念。产品设计将秉承一贯的风格,既带有中国文化色彩,却又不缺乏西式时尚科技元素。展厅布置将以打造人文,生活为核心理念,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让嘈杂的展会里的一隅轻松安静的环境,让身心得到放松。对于消费者来说,雅阁淋浴房绝对是一款“走心”的品牌。展会现场雅阁淋浴房全球首发功能浴巾拉手,首发全球第一款飞檐设计功能淋浴房,优雅风尚,让到场观众赞叹不已。

雅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 首日签单火爆

  应该说,每个人都很重视洗浴的感觉。那种酣畅淋漓的沐浴体验可以让人恢复疲劳的状态,配合视觉上的刺激体验,便可以有效地触发脑海中愉悦的线索,卫浴间环境以及淋浴房的选择和装置可想而知对于使用者来说的重要性。雅阁淋浴房抓住人们的心理诉求,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在外观设计上,在视觉美感上,与知名卫浴设计师合作,把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发成引领潮流的淋浴房产品。

雅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 首日签单火爆

  ACO所倡导的新奢华风尚生活概念,开创奢华风尚生活新时代的理念,雅阁淋浴房外型高档大气,具有现代感,多样化的淋浴房呈现了各式各样的风格。纯粹由玻璃构筑,简洁风格机具空间感;古朴风格采用木纹塑料板架构,返璞归真具有自然的气息,满足不同需求和口味的消费者。雅阁淋浴房为不同的使用者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完美生活体验。

雅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 首日签单火爆

  3号当日,众多消费者一起来见证ACO雅阁将在上海厨卫展上华美绽放,现场雅阁淋浴房发布了几款个性产品,众多消费者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首日火爆签约37单,抢占卫浴市场最后一块金矿制高点——雅阁奢华不锈钢淋浴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