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双铁城产权酒店开盘,认购持续火爆

icon 2015-06-05 09:32:05
icon 0

    继5月30日的爆炸式开盘活动后,双铁城产权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超高的投资回报率,在投资群体中倍受追捧,持续升温。

  高投资价值,高回报率!控制不住的投资欲望!

  【区位:二条地铁,三个商圈】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稀缺双铁价值,长沙首发!兴旺双铁城不仅是地铁,更有长、株,潭城铁,无缝对接地铁4号线与长株潭城铁城际轻轨交汇站——树木岭站。随着双铁的开通,城市资源由此串联,更将辐射长株潭,实现长株潭半小时生活圈。无缝对东塘商圈、武广新城商圈、高桥商圈三大核心商圈,拥有成熟的配套、百万级的消费人流。其潜在价值之巨大,不容错过!

  【产品:成熟体系,奢华精装】

  成熟体系:双铁城觅你酒店是由湖南省民营企业28强兴旺集团和觅你酒店联手打造,觅你酒店7年发展14家,拥有20万会员保障、89%超高年入住率。依托优势区位,倾心打造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兴旺·双铁城觅你酒店,必然能够取得非凡的成绩。

  奢华精装:高品质国际品牌进驻,高标准名师打造。其独特的风格,颇具品质感、时尚感和现代感。

双铁城产权酒店开盘,认购持续火爆

  兴旺双铁城首批产权酒店开盘,1小时疯抢70余套,44—57㎡产权式精装酒店现在限量加推,倒计时优惠交5千抵2万5,额外再享受9.8折,即买即赚!

  首付10万, 年收3万6,再送15万豪装!

  收益稳、回报高!火爆热销中!

  销售热线:8879000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