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追梦公益宣传工程启动 郎朗腾格尔送祝福

icon 2015-06-05 14:20:38
icon 0

追梦公益宣传工程启动 郎朗腾格尔送祝福

  主创合影

追梦公益宣传工程启动 郎朗腾格尔送祝福

  领导致辞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主管,北京中视铭晟文化传媒公司承制的关爱·追梦公益宣传工程于2014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本活动以“中国梦·团圆梦·强国梦”为主题,旨在分析目前中国青少年儿童教育现状,为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文化“图腾”。并以“追梦少年”少儿成长系列公益微电影制作、“春节符号”主题创作、公益专题片及科普片制作展播、“追梦”宣传地面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心,追梦公益宣传工程启动,郎朗腾格尔送祝福,专门录制了一段VCR,并祝该发布会顺利进行。

  该项目的负责人表示,本次系列活动将通过教育专家和公益基金的介入,利用宣传优势,整合宣传资源,多手法、多渠道打造以青少年为创作主体而他们又能接受的系列公益微电影、系列公益专题片、系列公益科普片,多平台播出,扩大宣传面,从而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追梦公益宣传工程以“追梦少年”少儿成长系列公益微电影制作、“春节符号”主题创作、公益专题片及科普片制作展播、“追梦”宣传地面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为表现形式。关爱公益宣传工程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关心成长宣传教育基金主办,旨在促进青少年儿童成长,倡导爱党爱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培养新时期社会主义接班人,整合爱心资源,发动社会力量。追梦公益宣传工程启动,郎朗腾格尔送祝福,为发布会现场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关爱》影视节目和电视栏目是推动儿童关爱和青少年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追梦公益宣传工程启动,郎朗腾格尔送祝福,标志着此次活动全面开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工会新视点中心参与了该微电影第一部《我想要飞》的制作。该栏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一方面从教育角度撬动社会、学校、家庭三方合力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祖国的未来指引奋斗方向;另一方面让社会关注中国传统民俗的精髓,了解民族文化的多样性,探寻中华民族文化之‘根’,让青少年参与到文化传承的活动中来,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同时使中华的传统文化得到弘扬。”

  “追梦少年”第一部少儿公益系列微电影《我想要飞》由北京中视铭晟文化传媒公司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工会新视点中心联合制作出品,由“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的小演员参加录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