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 树创新教育 展少儿风采

icon 2015-06-08 15:57:41
icon 0

    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创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以培训青少年综合艺术素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的少儿影视表演培训机构。由北京中视铭晟文化传媒公司创办,目前在北京及石家庄两地均有培训基地。艺术团响应关爱•追梦公益宣传工程成为国内综合艺术素质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已被多家专业机构及媒体注意。

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 树创新教育 展少儿风采

  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师生合影

  近日,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在石家庄的少儿影视表演培训基地也正式挂牌成立,同时也为当地的少儿影视表演教学带去全新的理念。由北京中视铭晟文化传媒公司和国家广电总局广电新视点节目制作信息中心联合制作的微电影《我想要飞》紧紧围绕寓教于乐的培养宗旨,让孩子切实参加到表演的实践中去,专业的艺术老师也将精心设计适合少儿特点的课程,使学生们能学到扎实的基本功、专业知识和表演的技能技巧。将表演的精髓完美的传授给孩子,让孩子迈开成功的第一步。

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 树创新教育 展少儿风采

  家长观看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训练

  随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主管、北京中视铭晟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创办的关爱•追梦公益宣传工程逐渐被人熟知,以及《我想要飞》等微电影的热评,追梦少年影视表演艺术团也受到广大家长的追捧,如今艺术团已开设十几个表演班有上百学生加入。在未来,追梦少年将会涉及中国更多的城市,以满足更多孩子接受综合能力培养的需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