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弘宜环保活动报道:首日即成为上海环保展最大亮点

icon 2015-06-11 15:05:55
icon 0

    2015年6月10日,ECOTECH CHINA 上海环保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弘宜环保作为本届展会的特邀厂商出席了本次会展。为此弘宜环保派遣了强大的产品精英团队和革命性创新的高科技产品。

  会展首日,弘宜环保,占据突出的展览位置,拥有气势饱满的团队,精心打造的体验空间。

弘宜环保活动报道:首日即成为上海环保展最大亮点

  近些年来,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PM2.5已是大家熟知的字眼,时不时的雾霾天气也让我们非常担忧,尤其是对于有新装修的家庭、有孩子的家庭、孕期妈妈、有鼻炎困扰的朋友等等,汽车尾气、工业排放物等也不断侵扰着大环境。

  面对诸多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空气净化器能够见招拆招逐一应对?一款卓越的空气净化器又应该拥有哪些素质?弘宜环保产品团队为大家带来了关于空气净化器的专业知识讲解。

  在弘宜环保净化效果体验馆中,产品经理为客户解疑释惑。让大家结合亲身体验,了解的空气健康的重要性和弘宜产品的强大功效。

  更多的与会者争相进入我们的体验馆,亲身体验弘宜净化器的独特功效。

弘宜环保活动报道:首日即成为上海环保展最大亮点

  弘宜环保产品的优秀吸引了不少国外友人,弘宜环保讲解员对产品的细致讲解和产品的强大优势,让外国友人赞不绝口。

弘宜环保活动报道:首日即成为上海环保展最大亮点

  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弘宜环保产品成为大会关注的最大热点,参观咨询体验的人络绎不绝。

弘宜环保活动报道:首日即成为上海环保展最大亮点

  本次展会的3款明星产品:HY2161、HY2618、HY2886,分别有着不同的适用面积,并针对不同的性能、价格追求的消费者。

  HY2161车载净化器可以有效去除车内空气中的污染物,PM2.5、甲醛、二手烟、异味并且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释放负离子,带来干净、清新舒适驾驶空间,更有人性化的震动感应停车关机技术。

  HY2618是一款全功能、满足大空间、有效看得见的家用产品,微颗粒,温度,湿度实时监测智能监控,更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

  HY2886可以实时PM2.5值显示,6档智能可调风速,超大风量,等离子团技术,UVC杀菌,更强大的智能家居APP物联网控制。

  随着活动的持续,弘宜环保更将大放异彩,成为本次会展的耀眼之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