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贸云商:中小微外贸企业必备的外贸利器

icon 2015-06-12 09:38:31
icon 0

    由海尔集团投资5000万元巨资搭建的国际贸易综合服务跨境电商交易平台TRADSO海贸云商,是进出口行业创新型价值交互平台,以“资源集成、高效运作、价值交互、用户体验”为企业目标。依托海尔全球营销、研发、网络和物流资源,海贸云商从交互、交易和交付三个方面切入,以用户最佳体验为目的,搭建价值交互平台。

  

海贸云商:中小微外贸企业必备的外贸利器

  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但是在当前剧烈的市场竞争形势面前,中小企业在扩大外贸出口中遇到诸多困难,面临着严峻挑战。海贸云商的运营以高效、低成本解决中小微外贸企业的问题为目标,围绕中小微进出口企业的各种需求设计不同的解决方案,并且海贸云商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全业务流程透明化、可视化,配合移动终端APP等工具,能够有效解决市场需求。

  

海贸云商:中小微外贸企业必备的外贸利器

  海贸云商看到,在中小外贸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业务操作不规范、海外市场开拓能力弱、资金不足或融资成本偏高、经营效率低、交易成本高、抗风险能力弱等问题,传统流程繁琐,各个环节不透明,获取资源量很少,业务操作过程中不规范,以上问题带来的最根本后果就是业务、资金环节成本高,结合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中小外贸企业的难发展可想而知。海贸云商一次输入,业务流程全程共享,动态可视同时,数据同步,资源集成,让企业自主选择,不仅如此,更有规模议价,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海贸云商通过创新进出口产业运作模式,逐步引领中小微外贸企业重构核心竞争力,实现“让天下人人都会做外贸”的愿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