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环球视野:将最好的家居饰品带到中国

icon 2015-06-12 15:17:01
icon 0

环球视野:将最好的家居饰品带到中国

  随着家居行业的日益发展,人们对家居装饰愈发关注,家居饰品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为日渐热门的话题。

  最近,一家来自于美国的家居装饰品牌,因其鲜明的特色引发了小编的强烈关注。Global Views,1997年创立于美国达拉斯,主力经营全球家居高端产品和高档空间设计及实现,秉承品牌对家居装饰艺术的独特品味,旗下产品风靡全球高档家居饰品行业。品牌创办者David Gebhart带领他的团队结合多年丰富的零售采购经验,以及强大的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的专业知识,使得Global Views的产品融合优雅、精致、休闲并充满异国情调,实现了家居饰品的个性化的同时也赋予其极大的价值。

  

环球视野:将最好的家居饰品带到中国

  据悉,Global Views品牌亚洲区市场由环球视野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视野”)负责,环球视野总部设在深圳,拥有上海、北京、香港等多处驻地,覆盖亚洲区各地家居市场范围。在美国,Global Views的展厅分布于高点、亚特兰大、达拉斯、拉斯维加斯以及纽约等中心城市;在中国,环球视野亦相继于上海、北京、香港、深圳等地设有品牌展厅。展厅的视觉效果是打造品牌形象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每隔6个月,Global Views所有展厅的视觉陈设都会进行一次彻底变更,设计团队前期将会花费几个月的时间,针对各展厅所处地域的不同特点进行精心筹备,以确保每一位前来展厅的访客都能收获与前一次截然不同又极具灵感的体验。

  据小编了解,Global Views旗下还包含独立品牌Studio A,环球视野将其引入亚洲,目前在深圳艺展中心设立了全亚洲唯一的一家展厅。Studio A于2005年诞生于美国,这个品牌的独特之处在于,旗下所有产品采用专属定制设计,由世界各地能工巧匠对手工艺品和古董旧物进行二次创造。

  另外,小编从环球视野设计部总监处得知,公司目前正计划于今年年底在深圳艺展中心开设Global Views体验馆。不仅如此,环球视野更是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预计今年十月将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设Global Views展厅。

  

环球视野:将最好的家居饰品带到中国

  随着亚洲区市场的不断拓展,环球视野现已拥有国内外客户三千余个,在家居饰品行业建立起了优秀的口碑,陆续吸引了越来越多善于品味生活、典藏生活的设计公司和设计师将Global Views的产品运用于他们的设计当中。“把Global Views最好的、最独具特色的家居饰品带到中国、带到整个亚洲,是我们环球视野的美好愿景。”设计总监如是说。

  欢迎访问Global Views官方网站http://www.globalviews-china.com/

  Global Views各地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上海——徐汇区文定路258号文定生活家居创意广场D1-10

  北京——朝阳区成寿寺路308号城外诚家居广场一楼#B09

  深圳——罗湖区梅园路艺展中心二期一楼#1041-1044;艺展中心三期四楼#460-462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