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远赛菲冠名宁波电商创业大赛打造电商人才“练兵场”

icon 2015-06-16 11:52:38
icon 0

    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冲击下,电子商务作为一个有效的创业通道,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热捧。宁波更是国内首批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宁波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由宁波市成人教育学校、宁波市现代服务业公共职业培训平台及普道咨询联合举办,旨在普及移动电商常识,培养实用型移动电商人才。大赛引入培训及竞技式培育方式,给予高校电商人才施展才艺的机会,给企业更多营销推广及人员选拔的机会。 首届宁波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于2014年在宁波成功举办之后,得到政府机关,企业以及高校方面的高度认可。继成功举办宁波首届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之后,大赛组委会向多家电商团队推荐多名实操人才,参赛核心供应商对于本次的大赛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电商竞技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认可。元朔进出口公司初创品牌“小明的美食之旅”利用大赛契机,扩大了影响面,改善了产品供应体系,利用大赛三个月的周期,为今后几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负责人陈跃对于大赛组委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记者获悉第二届宁波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在政府院校各界的关心关怀下,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期,国内知名环境电器企业海远公司更是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并与组委会签订全程冠名本次大赛浙江赛区的合作协议,“海远赛菲”成为本次大赛浙江地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联手普道咨询上海扶客等机构共同打造电商人才“练兵场”。

海远赛菲冠名宁波电商创业大赛打造电商人才“练兵场”

  “海远赛菲杯”第二届宁波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浙江邀请赛组委会于2015年6月12日在位于宁波南部商务区侨商大厦的海远环境电器公司举办了首次情况通报会暨电商人才沙龙,分别阐述了对于历时几个月的大赛赛事的良好期待,并由大赛组委会对海远罗国定董事长、海远公司杜丽华副总经理以及上海扶客传媒韩清凯总经理等六位创业导师发放了创业导师聘书,以实际的创业历程和感悟给予大学生真实的创业精神分享。

海远赛菲冠名宁波电商创业大赛打造电商人才“练兵场”

海远赛菲冠名宁波电商创业大赛打造电商人才“练兵场”

  宁波海远环境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电器领域的服务商。主营:空气净化机、净水机、新风机、空气加湿器、除湿器、食品消毒类等。旗下自有品牌“赛菲”是一家专注于全类型空气品质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全面覆盖了车载,家用,商用系列空气净化器,车载炫酷空净和“除醛王”系列产品更是核心拳头产品。海远公司管理层更是表示愿意与普道公司联手培育更多实用型电商人才,为创业创新做些真实有效的工作。

海远赛菲冠名宁波电商创业大赛打造电商人才“练兵场”

  本次大赛将引入先进的网络平台,以及视频培训平台等,减少无谓的交通以及住宿等阻碍大赛的因素,全面引入互联网环境下的电商创业大赛,并在大赛总结表彰环节举办以“创新创业”为核心主题的各类大型公益论坛,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推行“互联网+”对社会的应用以及推动。大赛筹备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浙江30多所高校几十支参赛队伍将由学校名义推荐参与本次大赛,组委会也将在几个月期间共组织省内20余场参与人数不低于万人的落地创业讲座及大赛通报讲座等,让更多院校师生参与本次活动。组委会已经接到多家企业申请携产品项目加入优秀供应商队伍,给予最给力的产品知识以及营销方面的支持,推广品牌收获品牌认知度,营销产品发掘更多实用性移动电商人才。

  作为承办单位的普道咨询公司负责人王志锋表示:在今年五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要进一步培育尊重知识、崇尚创造、追求卓越的创新文化,进一步激发亿万群众尤其是青年人的创业创新热情。进一步培育尊重知识、崇尚创造、追求卓越的创新文化,进一步激发亿万群众尤其是青年人的创业创新热情,人人皆可创新、创新惠及人人,拓展创业新空间,汇聚发展新动能。为此以普道咨询为代表的院校创业创新模式研发输出公司将不遗余力不断努力,将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作为一种成熟的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推向更多院校更多地区。本次大赛也得到了上海扶客传媒、上海行知教育促进会以及上海高校培训联盟都拿出足够吸引力的政策和措施给予大学生电商创业有利的环境和保障。

海远赛菲冠名宁波电商创业大赛打造电商人才“练兵场”

  电商创业大赛组委会成员普道咨询负责人王志锋表示:在众多校企力量的联合发力下,华东的大学生创业创新氛围会异常火爆,充分的校企互动模式,可以给电商项目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输出人才!普道咨询愿意以电商竞技类人才培养模式给予更多机构助力,携手更多校企政界共同打造电商人才“练兵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