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专业化技术化环保设备 带企业走出污染“门”

icon 2015-06-16 15:57:21
icon 0

    近几年总是有奇怪现象发生,有些居民会在打开水龙头准备做饭时被吓到,因为她们发现水是红色的,还有些人在早上出门时会发现自家门口的小河变红河等这类事件在全国各地都有发生,最后经环保检测基本都是工业污染所致。因为有些企业为了追求利益,无视环境污染的危害,不安装环保设备,将生产过程中的废水趁夜间偷偷排出,导致水体污染,最终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全。但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国家相关部门也对环保的重视起来,对于以前只追求利益,忽视环境保护的电子、机械、化工、医药等排污量大的行业企业进行政策手段的约束与改造,给环保设备带来了空前的市场发展空间。

  环保设备是一种治污防污的设备,就其本身制造材料上就要求材料耐腐蚀,低能耗、重量轻、强度高、面积小、处理量大等特点,这就要求环保设备制造企业要有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专业的生产管理理念。仓市豪达化工防腐设备厂是专业生产各类化工防腐设备的专业单位。主要产品有聚丙烯耐腐蚀离心通风机,水喷射真空机组,水喷射真空泵,石墨改性聚丙烯列管式换热器,降膜吸收器,聚丙烯真空计量槽、真空抽滤桶,聚丙烯填料塔和各种聚丙烯立式、卧式储罐及其它化工耐腐蚀非标准设备。

  公司于2008年引进一套聚丙烯板材挤出机,从而实现了从聚丙烯原料至成品出厂一条龙流水线,近期又开发研制出了自动化卷板机,设备纵向焊缝均采用机械焊接(焊接系数89.5%)从而使质量更可靠深受全国各地化工、医疗、稀土、食品等企业的欢迎和信赖。

专业化技术化环保设备 带企业走出污染“门”

  公司以PP为主要材料生产的填料喷淋吸收塔,填料采用PP材质鲍尔环或空心球,根据气体吸收过程在气液两相界面上进行,传递速率和界面面积成正比的原理,采用填料来增大两相接触面积,使两相充分分散,达到净化废气的目的。 填料喷淋吸收塔结构设计型式分为立式和卧式。立式结构设计特点,采用气液两相立逆接触,卧式结构设计特点,使气液两相交叉流接触,废气通过填料层段和液相接触吸收中和,从而达到净化效果。 净化效率高,耐腐蚀性能好,重量轻、比强度高、占地面积小、废气处理量大。 适用于仪表电镀,冶金、化工、电子、机械等行业大型设备生产时产生的酸雾气体的吸收净化处理。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开拓市场为导向,实行科学管理,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市场日新月异的变化,务实创新。并希望能与更多的厂商合作,共同构建青山绿水蓝天的美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