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弘宜空气净化器对预防呼吸传染疾病的作用

icon 2015-06-17 11:57:03
icon 0

    弘宜与首都儿童医院某专家展开课题合作,课题名称《空气净化器 与 预防幼儿园呼吸传染疾病交叉感染 的作用》

  幼儿园是幼儿学习、生活的场所,是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也是疾病容易传染的场所。3-6岁的幼儿由于年龄小,身体各个系统发育还不完善,自身的抵抗力比较低,易感染上各种疾病。为了每位幼儿能够健康的成长,在幼儿园里做好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蔓延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弘宜空气净化器对预防呼吸传染疾病的作用

  呼吸道传染病是患儿在说话、呼吸、打喷嚏、咳嗽时将病原体播散在空气中,被健康孩子通过口、鼻吸入体内而感染发病。如流感、手足口病、猩红热等就是典型的病例。

  UVC杀菌技术主要是通过对微生物(细菌、病毒、芽孢等病原体) 的辐射损伤和破坏核酸的功能使微生物致死,从而达到消毒的目的。

弘宜空气净化器对预防呼吸传染疾病的作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